贊助商連結

目前分類:英文心得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久沒有分享英文心得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學到新的東西,

只是最近很忙碌, 就荒廢了, 不過之後要更忙碌了!! 

所以趕快趁現在來寫個一篇.


Anyway, 一樣廣告一下我之前分享過的英文心得片語, 有興趣的可看右邊這個連結~英文心得分享

今天要看的有三個, 一樣來看看中文再猜猜看英文要怎麼講!!

1. 很煩耶!! 

2. 你作主吧, 這給你決定.

3. 喜歡指導人做事的人. 


, , , ,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分享這個系列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忘記~~

哈~之前跑出去玩~之後又再忙申請學校的事情,

就暫時耽擱了一下~希望有在看的朋友可以再回來看唷!!


Anyway, 一樣廣告一下我之前分享過的英文心得片語, 有興趣的可看右邊這個連結~英文心得分享



今天就先分享3個片語吧, 最近沒看什麼片子, 腦袋瓜可以想得出來的不多了~哈哈~~


大家一樣來看看這些要怎麼用英文來講吧~~

(1) 平心而論, 憑良心說

(2) 慢慢來 (通常指的是要做某件困難的事情, 先踏出的一步, 雖然不多, 但是至少有進步的意思)

(3) 有雷喔!! (指的是有人要講出重點啦, 像是電影, 還是電視劇, 也就是所謂的劇透啦!!)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趁著看電視的空閒, 趕快來發一下最新的片語分享唷!!

雖然看這個文章串的人不多,

不過我還是想繼續分享給大家, 畢竟這也算是我的英文學習心得, 

可以留個念也不錯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英文心得分享)


一樣先來講一下中文要怎麼說, 讓大家猜猜看英文要怎麼說唷!

(1) 就是這樣

(2) 搞砸

(3) 行得通

(4) 慘電某人 (就是指把某人打得很慘, 或是壓倒性勝利)


今天一樣非常生活化吧!! 

不囉嗦, 趕快來看英文怎們說!!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看了很多日本地震的新聞, 真的感到很難過,

因此也就停擺了更新一天, 

我想大家應該也是都專注地在關心地震的災情吧,

在這邊大家雙手合十, 誠心為他們祈禱!!


今天一樣分享4個片語, 也一樣先來講中文, 看大家知不知道英文要怎麼說唷!!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英文心得分享)

 

 

(1) 祈禱的方法(前面有提到我們是雙手合十, 英文會講怎樣呢?)

(2) 小菜一疊 (就很簡單的意思, 但是不是a piece of cake喔!!)

(3) 很遜

(4) 有點忙 (不是busy唷!! 是比較委婉的說法.)


這些英文要怎麼說呢??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完Subway, 揉揉肚子~趁著嘴巴還有香味開心的時候趕快來寫今天的英文片語分享!!

BTW, 最近又開始努力的看美劇, 我的聽力好像又有些進步了!! 真是開心!!

Anyhow,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英文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這些文章都是我自己打的, 希望不要直接轉貼內容, 但轉貼網址是可以的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英文心得分享)



今天一樣給大家先看中文來猜猜英文要怎麼說吧!!

(1) 迴光返照

(2) 太棒了(像是awesome這種的意思)

(3) 搭訕, 引誘某人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ello, 不知道大家對我之前分享的英文片語有沒有什麼看法呢?

希望這樣的分享大家還喜歡, 也歡迎大家把網址分享出去給大家看唷!!

(這些都是我自己打的, 希望不要直接轉貼內容, 但轉貼網址是可以的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英文心得分享)


今天一樣先來說中文給大家猜, 來看看這些英文要怎麼說唷!!!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 剛吃完早餐, 趕快趁消化的時候來寫新的英文片語分享.

(Subway的早餐還蠻好吃的, 可惜原來的價格沒有蔬菜...還要再加35塊...不然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英文心得分享)

Anyway, 今天要來分享的也是超實用的唷!! 不過今天先來分享2個.

等我想到多一點再多想一點~哈哈~快用完了...


一樣先看中文吧, 大家想想看英文要怎麼說, 

(1) 想出, 領略出(通常指有困難的一件事情, 而"想出"解決的辦法)  

(2) 很公平 (通常是在跟別人討論或爭論一件事情時, 對方講出很有道理的一點時, 可以用!!)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末快過了, 趕快趁有時間再來分享一下英文心得,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些分享有什麼想法呢?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英文心得分享)

如果有意見或是想法要給我建議的, 請多多留言唷!!


今天一樣來分享4個片語. 這些依舊是在美劇裡面學到的, 所以看美劇真的可以說是好事多多啊!!

(文章最下面有教導怎麼看美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繼續觀看唷!!)


先來寫中文, 大家想想這些英文要怎麼說:

(1) 好了, 不用討論了.  (2) 無庸置疑的  (3) 這東西算我的  (4) 跟人"在一起玩, 或待在一起" 要怎麼講


嘿嘿, 今天的也是很實用吧~大家來想想怎麼說吧!!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偷懶一下~就分享兩個就好囉!! 不過這也是很常聽到的用法.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英文心得分享)

其實是我暫時想不到梗來講~哈哈

所以就先分享兩個,


一樣先來講中文給大家猜猜看, 到底英文要怎麼說呢?

(1) 指某人是個討厭鬼, 或者像是中文所說的"芒刺在背"  (2) 在幫別人說情或是維護的時候, 常用的"以他的立場來說"


呵呵, 大家知道這兩句要怎麼講呢?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肚子在消化食物的時候, 趕快來分享一下今天的英文片語.

今天一樣是4個片語分享, (一次講這麼多, 好像我所知的很快就會講完了...XD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英文心得分享)

As usual, 給大家先看中文, 再想想英文要怎麼講,



(1) 好啊 (通常用在有人要求某事情, 你給他的應許, 不是yes 或者是 ok喔, 呵呵)

(2) 你真是可恥阿 (不是常聽到的Shame on you喔)

(3) 廢話少說

(4) 先說好喔 (通常用在一個人想要先講好澄清自己的一件事情)



今天的很生活化吧, 給大家想想英文要怎麼講!!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邊看House一邊來分享英文片語, 

哈~~

現在都用電視看720P的美劇真的很爽, 

而且強迫自己只看沒有字幕的, 聽得懂越多, 越有成就感呢!!


Anyway, 今天一樣分享4個我從美劇學到了英文片語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之前我分享的唷!! 簡易英文片語分享 (1)簡易英文片語分享 (2) )

也一樣先講中文, 看看大家知不知道英文要怎麼講.

(1) 我有"預感"的預感, (2) 真是失望(口語版的) (3) 雞皮疙瘩  (4) 看到好東西, 講"先定啦"的這個詞英文要怎麼講?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趁熱情未減, 剛剛有想到4個再來分享一下, 

前提先講一下, 我會分享的都是比較口語的講法,

請不要用在寫作之下唷!! 被扣分恕不負責~哈哈


這次要分享的是如何講"電池沒電了", "不想甩某事", "今天就先這樣吧", "超出某人的能力範圍"

有興趣的可以先想想有可能怎麼講, 再往下看唷!!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最愛在坐車的時候胡思亂想了, 今天恰巧想到一個想法, 

因為我很愛看美劇, 而我比較常用的方式是...用可以讓中文跟英文一起出現的方式,

所以會比較好學習英文, 


而我今天想要做的事情, 就是有空就來分享分享所學到的英文片語, 且是比較屬於口語化的!!

今天在車上想到一個, 現在在打字也想到一個, 所以今天就分享兩個囉!!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