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自強活動實在是籌辦有夠久的~
當然是除了地點跟人員的配合~
很多都很難喬(辛苦師母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雖然我以前就去過了~
不過跟大家一起來的感覺當然也不太一樣~

還有很多地方是上次沒有玩到的~
去爬了基隆山看日出~
去了四連棟裡面參觀~
也看到了一顆沒有被風吹散的芒花~

呵呵~
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累得要死應該是正常的吧~
尤其是那個基隆山之旅~
有夠傷身的~~
看著高叔叔跳跳跳的輕盈身材~
我覺得我應該比他老吧....

如果想看大張一點的相片~
這邊有我的相簿~
可以點選進來看~~~點我點我點我~~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就請我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上面的廣告是什麼嗎?

那表示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網了吧??

Google AdSense是目前部落客們最常使用的廣告~

不只可以讓你寫網誌也賺錢~

也可以讓放置廣告的商家們賺進所得~

心裡面有懷疑嗎?

那麼請看我本身的經驗吧~內含申請教學喔~~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et/post/922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