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之旅是筱惠計畫很久的一個旅行~~
不管是旅遊的動向~住宿的民宿~搭乘的行車~~
都是他一手包辦~~
真的是很厲害唷!!

那天我們一早就出發去搭乘新埔里線~然後再去埔里搭乘南投客運~~

沒花多少時間~就很順利的到達清境了!!

可以說是沒有自用車的人最好的一個方式~

(當然我是指從台中市區出發的人們!!)


第一站:

清境--青青草原之旅:

這邊的天空阿~~可以說CPL完全沒有用武之地的地方~~

根本就不用CPL啊!!天空比在平時看到在用CPL還要藍~~

超屌的~~

而且空氣也超好!!
IMG_9577.jpg

IMG_9578.jpg

IMG_9580.jpg

IMG_9581.jpg

IMG_9584.jpg

IMG_9588.jpg

綿羊踏青區~當然就要有綿羊啦~~

這是我們遇到的第一隻綿羊~~

會一直討吃的喔!!!旁邊也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在餵牠們吃水梨~~

IMG_9600.jpg

筱惠正拿著別人掉在地上的水梨引誘著綿羊們~~

IMG_9605.jpg

IMG_9610.jpg

風景真的很漂亮~雖然一望無際都是草地跟藍天~~

可是是很適合來這邊調養心靈的好地方

IMG_9626.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腳架跟無線自拍搖控器拍的~~(講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XD)

IMG_9673.jpg

 

IMG_9699.jpg

IMG_9694.jpg

 

IMG_9685.jpg

筱惠假裝拿著大砲~~不過還真的想要買一隻小小白IS來充個焦段~~

IMG_9715.jpg

IMG_9725.jpg

IMG_9723.jpg

接著很快就到了12點用餐時間~~

為什麼要說用餐時間呢?

因為這邊的桌子是沒有吃飯不給坐的~

而且不只貴還很難吃~~哈~~果然應該要帶東西來野餐才對~~


IMG_9737.jpg

不過這個酸菜豆干算是這邊的名產~~口感還算不錯!!

IMG_9738.jpg

沒有味道的肉燥飯~~上面的貢丸是從貢丸湯偷過來充場面的~~哈哈~~

IMG_9739.jpg

接下來繼續行走~

其實我覺得青青草原可以逛得不多~都是藍天白雲與青草伴隨~

不過是那種平時難得一件的寧靜~

IMG_9728.jpg

IMG_9742.jpg

IMG_9752.jpg

接著就闖進了綿羊區啦~~

有一大堆的綿羊與山羊~~

 

IMG_9782.jpg

這隻是紅貴賓~~哈~

很像吧~~跟一般貴賓不同地~~

其實是棕色的綿羊~~

他們的毛都很厚耶~~摸起來感覺很奇妙~~

IMG_9789.jpg

兔子在吃窩邊草~~

哈~~這邊也有養兔子~~真的是適合退休隱居的好地方~~

IMG_9776.jpg

山羊區~~有密密麻麻的山羊們~~中間那隻最大的應該是老大吧~~鬍子很長唷!!

IMG_9773.jpg

拿著草在旁邊揮~小山羊就會跑過來趁趁跟吃草~~

IMG_9775.jpg

IMG_9768.jpg

待續~~

下一篇在~青青草原 卷二~~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就請我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上面的廣告是什麼嗎?

那表示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網了吧??

Google AdSense是目前部落客們最常使用的廣告~

不只可以讓你寫網誌也賺錢~

也可以讓放置廣告的商家們賺進所得~

心裡面有懷疑嗎?

那麼請看我本身的經驗吧~內含申請教學喔~~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et/post/9221453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