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 突然想吃點不一樣的

 

車子騎呀騎著 到了美術館旁邊的綠園道

這裡集合了各國風情餐廳 算是台中餐廳精華區吧

有義大利菜 泰式 美式 地中海餐廳 上海菜 等等

今天繞了一圈之後 決定去吃吃看評價不錯的南瓜屋

DSCF4083


外觀看上去 是歐風建築 有溫馨的感覺 第一眼就和我的胃口

走進一點看 門口有一些小擺飾 還有很多很多的南瓜

DSCF4091

DSCF4090

在店外 還有南瓜人 很可愛

DSCF4079


因為人很多 所以要等20分鍾 於是我們在門口的menu參詳很久

我決定要吃"義式總匯什錦海鮮起士焗烤義大利麵" 他決定要點"紐澤西精燉牛肉起士焗烤洋芋"

名字真是落落長阿

DSCF4073

過了一會兒 服務生就來帶位摟

我們坐的是2樓靠窗的位置

窗外可以看到綠園道其他的餐廳 還有廣場很多人在散步及聽露天音樂會

先來拍一下今天的主角 哈

DSCF4102.jpg


DSCF4103.jpg

店內的裝潢 看的出來是有用點心去佈置的

我很喜歡桌子上的南瓜燭台

隨著跳動的火燄 南瓜看起來栩栩如生的感覺

DSCF4105.jpg


DSCF4106.JPG

那天店裡客人還蠻多的 不過服務生也是很快地來點餐摟

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點餐方式 可以選擇的部分有餐前湯 主菜 甜點 以及飲料

開胃菜是帶皮薯塊 和花枝圈

餐前湯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 南瓜培根起酥堡濃湯 和 巧達起酥濃湯

主菜就是 義式總匯什錦海鮮起士焗烤義大利麵 紐澤西精燉牛肉起士焗烤洋芋

甜點 南瓜乳酪蛋糕 和 經典南瓜派

飲料 冰紅茶 冰咖啡

上菜前 就是亂亂拍時間啦

服務生很認真的替隔壁桌講解點菜方式

DSCF4107.jpg

從座位旁的窗子看出去的景色

DSCF4116.jpg

這是另一邊的景色 可以看到別間餐廳呢!

DSCF4117.jpg

桌子上的餐紙

DSCF4119.JPG

等了一下子

首先出場的是沙拉棒

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是什麼蔬菜吧

左邊白色的那個是樹薯 吃起來很像不甜的梨子 哈

我覺得這個沙拉棒很有特色 吃起來冰冰脆脆的

比起傳統的沙拉 我的接受度算是高很多啦!(沒辦法....我是標準食肉族)

DSCF4120.jpg

接下來是鄉村鄉烤麵包 和酥皮濃湯

掀開酥皮 看到濃濃的南瓜湯 有幸福的感覺

DSCF4130.JPG

這是巧達濃湯 裡面的料不少呢!

DSCF4132.JPG

濃湯完 接著就是開胃菜上場摟

花枝圈

DSCF4136.JPG


其實一開始點的時候並不知道薯塊是帶皮的 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因為我非常非常愛吃帶皮薯條

DSCF4138.JPG

這是薯條和花枝圈的沾醬 味道很搭

DSCF4140.JPG

接下來是主菜摟

這是我的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用的海鮮材料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用的是蟹肉棒 而且麵沒有非常的入味 要攪拌很均勻才會每一口都有味道

DSCF4133.JPG


這是焗烤洋芋 一口吃下去有濃濃的起司味 我想這大概是大家推薦的原因吧

DSCF4135.JPG

飯後的甜點

經典南瓜派 其實這個很好吃

我是一個不愛吃派的人 但是這個南瓜派讓我讚不絕口

DSCF4145.JPG

南瓜乳酪蛋糕的乳酪味沒有想像中的重 一點點失望

而且伴隨著肉桂味 大大失望 (我不愛肉桂)

不過這也是沒問清楚就點了 也不能怪誰摟 也許喜歡肉桂的人會很愛呢!

DSCF4143.JPG

吃到這裡 已經非常非常的飽了

其實薯條沒吃完 還打包回去

沒想到他的份量都很大 大大失策

降子一餐下來 大概1千3左右

還算是可以接受摟


這篇的作者是: maple小姐~~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就請我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上面的廣告是什麼嗎?

那表示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網了吧??

Google AdSense是目前部落客們最常使用的廣告~

不只可以讓你寫網誌也賺錢~

也可以讓放置廣告的商家們賺進所得~

心裡面有懷疑嗎?

那麼請看我本身的經驗吧~內含申請教學喔~~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et/post/922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