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熱門職訓練 獸醫佐理人員培訓班是開放給社會人士去訓練的!!

小弟我呢~~剛好有幸擔任某一堂課的教課老師~~

天啊!!我可是從來沒有教我比我大的人事情的啊!!!

大學的時候是有當過家教啦~~

不過家教那種東西不就是跟學生畫畫唬爛~

然後把一些小技巧跟觀念跟他們講一下就好了~~



這次這個真的讓我感到恐怖了~~

益萍學姊很早就開始準備PPT了~~

我混到這個周末在開始準備~~

我講的是看似簡單的犬隻保定啊!!

這種沒大腦的東西其實要把它講好就得需要大腦了~XD

要把保定當作學科來講~然後還要在台上講個3個小時~~

哇靠~這有挑戰性!!
(雖然我自己把我自己當作這間醫院的保定第一把交椅~~不過這種也沒有什麼好炫耀的~Orz...)

我在心裡模擬著一些情況~

想著要怎麼跟他們講保定的動作~~

這種東西講的簡單~可是我看著那些Intern就是做不好~~

甚至有些醫師也是亂來~

再重申一次~這真的沒什麼大腦的事情~

會也沒有什麼好厲害的~

只是抓不好狗狗貓貓就會很可憐了~~

不然就是檢查還是做醫療行為的人就很辛苦了!!

我往往告訴保定的人說~

你要想著你要怎麼做~操作醫療行為的人才能順利進行~

就是有點感同身受的意思吧~~(是這樣講的嗎?)

這種跟當手術的助手應該是一樣的道理吧~~


明天就要開始看診了~~

沒想到今年看診是從外科開始~~

我還跟小黑說我明天要帶尿布來~~
(我應該會嚇到挫尿吧XD)

要加油啊!!雖然還有很多雜事要做~~

還被A良學長說不認真~~

我想說~學任何事情還是要按部就班吧~~

這樣跳著看書果然就是有沒看到的!!

好!!我承認那個杜賓不是我講的~~我也不知道那個~~

不過我有覺得有東西壓迫喔~~不是完全沒看的那種!!!
(上面是講給A良學長看的心裡話XD)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就請我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上面的廣告是什麼嗎?

那表示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網了吧??

Google AdSense是目前部落客們最常使用的廣告~

不只可以讓你寫網誌也賺錢~

也可以讓放置廣告的商家們賺進所得~

心裡面有懷疑嗎?

那麼請看我本身的經驗吧~內含申請教學喔~~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et/post/922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