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況~
除了收到陳欣瑜給我的手工貓咪擺飾之外~
應該也沒什麼好事了吧~

看著外科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們這些小R2把歐陽學長搞得不成人形~

哈~
這是我們學習必經的過程嗎?

那天自己跟自己講~
要靠著那新生的Maltese~
要靠著大家把他救活的力量~(可惜有上顎裂與兔唇~這樣喜氣只有一半?)
讓外科沖沖喜氣~~
接著~隔壁一台就確定了一個極惡性的口腔腫瘤~

而狗媽媽不知道自己生了小孩~也似乎沒有奶可以餵寶寶~~
寶寶隔一天就夭折~(這樣喜氣是不是就沒了??)

大家都累了~
不管是身體還是還是心裡~

這種東西應該也不是要什麼休息才能恢復吧~
我到是期望著振奮人心的好事情發生~~

那天跟Pupa說"要做對的事情"~
隔不久他的msn暱稱就變成這句話了~
我這樣算不算講了影響他的話??
雖然這是歐陽學長的名言~~



開始計畫新的計畫~
要準備近來5年的事情了~~

哪一間好?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就請我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上面的廣告是什麼嗎?

那表示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網了吧??

Google AdSense是目前部落客們最常使用的廣告~

不只可以讓你寫網誌也賺錢~

也可以讓放置廣告的商家們賺進所得~

心裡面有懷疑嗎?

那麼請看我本身的經驗吧~內含申請教學喔~~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et/post/922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