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暖化都沒關係了??

北極熊在百年之後可能絕種??
(全球暖化 北極熊百年內恐絕種)

那麼可能以後的人看不懂什麼是Armored Bear了吧~~


在上托福閱讀時~

老師時常會告訴我們有些時事~

不管是政治還是環境及經濟~

都是可能是托福可能會出題的方向~

昨天去聽到一個消息是蠻震撼的~

老師說: " 全球很多國家已經不管東京協定書了, 經濟都開始下降, 能源都已經不夠用, 哪還管得了環境??"

老師說了很多有關事情~

不過我覺得很多國家又開始使用的開發與使用真的很可怕~

當然我沒有去求證是不是真的像老師說的~

當然我也沒有去求證是不是的使用與開發就像老師說的一樣會造成很大的汙染~

然而我覺得這真的是tug of war between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nd economy....

平衡成了現在最大議題?

How about the Utopia?







不知道上面的廣告是什麼嗎?

那表示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網了吧??

Google AdSense是目前部落客們最常使用的廣告~

不只可以讓你寫網誌也賺錢~

也可以讓放置廣告的商家們賺進所得~

心裡面有懷疑嗎?

那麼請看我本身的經驗吧~內含申請教學喔~~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et/post/922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