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考試也不是考啥啦~

就只是考個汽車駕照而已!!
我這個人已經離開考試那種高張度的生活很久了~

(我享受的是另一種高張度的生活)

尤其是這些考試都很貴阿!!!!!

這樣會讓我更皮皮挫~

想者賺的血汗錢如果就這樣考不過了~

應該會嘔到自己嘲笑自己吧....

 

 

 


 

 

 

經過我這樣天天日曬雨淋的每天準時上課~(中午11點10分上)

(讓我黝黑了不少.....

終於不枉費我的苦心~

考到了我遲來的汽車駕照....

ㄎㄎ....接下來就是雅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