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小時後上的學校~

不管是高雄的還是之後跑去台南縣唸得那所~

先不論是不是好學校~(有人說很棒~也有人說還好)

記得我以前在學校是英文成績比較好的~

當然也不是那種每次都考擠霸昏的那種~

不過也算前面幾個~

在這種情況下~加上自己比較有優越感~

就常常會在講英文的情況下~被同學討厭~

這也難怪~

他們就會覺得~唷~講英文嘛~很厲害就是了....

在我生活也很辛苦的環境下~

當然就屈就了講英文就是耍帥就是愛電的情況~

很少很少開口講英文了~


沒想到~

現在的情況就相反了~

走進補習班~

羨募得是人人開口說英文~

而我只是跟scrubs裡面的nervous guy一樣~

看到老師就跟看到Dr. Cox一樣~(這個梗應該要看過這齣影集才知道~強烈推薦)

 

筱惠跟我說~

台北的學校就不會這樣了(當然不是戰南北~各有千秋)

這倒是讓我有點羨慕~

想到他小時候就去HESS念英文~

就有點悔不當初(也沒這麼嚴重啦)

再加上他出國很多次~

根本就底子很好了~

說實在的~

會想出國也是因為看的多了~

知道自己應該還要進修才行~

總是窩在台灣也不是辦法~

別人都已經上太空~我們還在殺豬公~(這是歐陽學長的名言)

是應該要為自己將來打算了....


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