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嗎?

 

不懂的利用時間,

 

不懂的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我想應該是吧. 我混了三分之一的人生了

看著自己以前比較好的朋友,

 

不是已經有master degreee了,

 

就是要去牛津大學那種高深的學府唸書了.

 

我還在這邊...

 

 


 

有點沮喪, 想著我已經落後那麼多了.

 

I am behind....

 

真的要拼一點了,

 

看著大家都往前走, 看著很多人的閃亮成績,

 

就覺得自己很嫩...

 

Anyway, time spent wishing is time wasted!!

 

現在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