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ent2.yimg.com/mpost/28/42/2842.jpg

 

近期除了哈利波特6 - 混血王子的背叛之外, 應該就屬於這部電影最受我期待吧.

 

 

這種電影的上映,

 

通常我都是給予相當期待的對待.

 

沒錯, 我就是那種會找第一集來看的那種人. 達文西密碼.

 

我記得這部戲是我跟筱惠一起看的第一部戲.

 

很遺憾的, 我那時仍未以他的另一半的身份一起進戲院.

 

我記得是林如璠約我去的還是怎樣,

 

印象中, 同伴們還有俊陞學長他們, 很多的住院醫師跟大五的學生, 也就是我的同學.

 

當天, 家裡慘遭巨變, 也因此趕不及在一開始就進場.

(這件事情我竟然在寫這篇文章才想起來, 幾個小時前我竟然才跟筱惠說我看不懂是因為我不懂基督教的歷史...)

 

當然, 也就沒什麼心情看這部電影了.

 

我對這部戲的印象不好, 也許是家中巨變造成的心靈上潛意識的反應,

 

也就讓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總是說, "不知道在演啥, 而且不好看."

 

 


 

在得知天使與魔鬼即將上映,

 

最近深受基督教影響的我,

 

當然選擇讓這部戲, 達文西密碼, 在我心目中有平反的機會.

 

很開心的, 這部戲果然震撼了我的心靈.

 


 

或許我天生就喜歡歷史, 就喜歡謎團吧.

 

我一直嚮往著歐洲的建築,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看完達文西密碼的唯一感想, 很美很壯麗的房子)

 

看著這些不可思議的建築物,

 

我就想我有一天真的親自想要到達那些地方.

 

這是我的夢想.

(好像很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