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吃中餐的時候,

 

忽然來了一個不知名的電話號碼.

 

心裡面就想著, 該不會送來了吧.

你拍攝的 DSCF5221。

沒錯, 就是他.

母親大人在昨天告知我要買一台吸塵器給我.

應該是因為上次來我家之後看到家裡髒到不行的環境被嚇到吧.

自從上次跟母親講說是不是有不要的吸塵器可以寄給我使用.

我想母親應該就一直在想這件事情吧.

哈, 其實我本來已經要筱惠回去他家拿他們家裡不用的自動吸塵器了.

不過有這麼理想的吸塵器可以用, 當然還是說yes.
(為了這個, 我還被筱惠罵了一陣子.)


再用了這台吸塵器之後,

發現以前怎麼那麼笨,

早就要買一台來用了.

更何況吸塵器這種東西應該就是要出現像是養寵物的家中,

因為像是小咪的毛, 根本就是很難用掃把掃起來的.
(全部都會黏在掃把上, 然後會掃得奇摩子很不好.)




現在使用完畢, 感覺就是一整個好.

家裡整齊乾淨的感覺, 其實也很棒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