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 它的作用我想想看有什麼?

 

留得一臉鬍渣耍帥,  這個不錯.

 

接吻時, 扎得女生喊痛, 然後覺得自己很man, 這個很砲.

 

留得變成鬍鬚髒, 冬天時候取暖, 這個好像也蠻瞎的.

 

那究竟男人為什麼要有鬍子??

 

每天都會變長的東西, 我想除了頭髮之外就是鬍子了吧.

 

也就是說我每天都要去整理這個東西,

 

沒整理還會被笑是小鬍子...

 

哇咧,

 

曾經夢想著自己也可以有很多鬍渣,

 

至少我爸看起來是有鬍渣的潛力的.

 

所以我想我應該也能夠不遑多讓.

 

可是, 奇怪的是, 就是留不長, 留不多.

 

會長鬍子的就是那幾個地方,

 

臉頰就是不長.

 

筱惠曾經跟我說他也喜歡鬍渣男,

 

這我也想阿, 就是長不出來....

 

我還想過是不是要買生髮水抹在臉上...

 

我有一個朋友, 大山, 他跟我說抹鬍後水會有效...

 

可是我好像還是沒什麼改變...

 

所以到底我的鬍子是拿來做啥的?

 

有很煩的感覺....

 

我的鬍子應該就是拿來浪費我的刮鬍泡, 浪費水, 浪費時間, 還有拿來弄頓我的刮鬍刀的東西吧...

 

好像也沒什麼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