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越來越多人要去美國了,

 

可以去美國了,

 

我就為我自己感到難過.

底子都打得不好了, 還跟別人做出國的夢?

 

這樣是有機會的嗎?

 

在我進來獸醫系之前, 甚至是進來了五年了.

 

我還不知道我將來有這條路可以走.

 

這條路對我來說很生疏,

 

我懂的也不多.

 

我以前的表現很差, 不認真.

 

獸醫臨床醫療? 我注重它的時候已經大五.

 

甚至也在大五CC時, 還搞了很多笑話讓學長受不了.

 

這樣的我還有機會做美國夢?

 


我睡不著.

 

我只要聽到又有人要成功去美國了,

 

有人已經在那邊很成功了,

 

我就感到難過.

 


I feel peaceful only when I watch Grey's Anatomy in the deep night, which was a bad drama to me when I knew it in the first place; but, I feel peaceful now.

 

I feel peaceful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