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咖...

 

這幾個聲音應該不會出現在夢裡.

 

....

 

我想確實是有人打翻了什麼...

拖著疲憊的身態,

 

此時, 想著應該就是那個掉下來了...

 

望頭一看...

 

果然是那個藍色的物體滾落在地上...

 

起身時心裡不免咒罵:"這就是你叫我起床的最好方法嗎?"

 

然後跳下床, 表現的就像一般的年輕人, 往那邊走去...

 

 

很快, 我就倒在地上了...然後綣曲在地上...

 

真是痛阿...我不應該取笑House跌倒的樣子的....

 

沒想到起床沒有戴眼鏡再加上忘了那個藍色的物體是水壺的情況下,

 

狠狠的跌了一跤, 我清楚感受到了Pelvis的形狀...還有位移...

 

 

之後就靜靜的拿著硬幫幫的拖把....把它弄軟...然後把全部的水拖乾淨...

 

還有幫2000多塊的水壺的屍體檢骨...(水壺的貓弄壞了水壺的主人花很多錢買的水壺, I am kind of irrelevant...)

 

再偷偷看著剛剛那隻兇手在哪邊憩息著...

 

他頂著圓滾滾的眼珠子看著我...

 

好像...."不是我阿, 一定是誰誰誰啦...."

(所幸家裡只有一隻貓會跳到那邊...不然三隻都要遭殃了)

 

在全部整理完畢之後, 把手洗乾淨, 上了個廁所....

 

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過去, 把手擦乾淨,

 

一個轉身, 把兇手貓抓起....給他個幾掌...

 

再抓去兇案現場給他看一下, 再幾掌.

 

ok~

 

 

打完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