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出去玩吧,
而且準備QE真的很累人, 也沒心情去玩.
在美國的第二個月, 終於趁著考完QE的日子, 去了一趟Denver.
其實主要就是要去Pacific Ocean supermarket買點東方的食品來吃.
在Fort Collins其實蠻慘的, 雖然筱惠有車子, 但是實在是沒什麼東方的食物可以去買來煮.
1. 噹噹噹, 這就是久聞其名的太平洋超級市場, 很難得可以在Colorado看到的中文字!!
IMG_3711
2. 他們的大門超大的!! 好像美國的超級市場都長很像, 像是Walmart也是一樣的感覺.
IMG_3712 
3. 看到中文就亂拍拍
IMG_3713 
4. 這間髮廊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到寫中文的髮廊...我想我去加州之前可能考慮來這邊剪髮好了...
IMG_3714 
之後在裡面狂買東西~哈哈, 就沒認真拍了.
不過裡面應有盡有唷~我們買了豬腳, 火鍋料,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還幫別人買了月餅. 這間超市真的還蠻東方的, 隨然很多東西都是大陸來的, 不過這也沒辦法, 這間超市大部分逛的都是大陸人吧.

再來就往我們的景點區前進啦, 今天最主要是要去所謂的Red Rocks Park.
這裡是以天然的景觀著名, 而且大部分的石頭都是紅色的, 我猜應該是跟氧化鐵有關係吧.

IMG_3715 
Dinosaur Ridge則是我們計劃看完Red Rocks之後要去的地方, 經過路標先拍一下~
IMG_3716 
筱惠跟路標拍一下~眼尖的人可能會看到~他還有Amphitheatre. 這個是一個很大的圓形劇場~後面有他的相片!!

IMG_3718 

IMG_3719 
這看起很壯觀唷~雖然照片小小的, 可是這些景象真的很壯麗!!

IMG_3724 
這時太陽超級大的!! 雖然早上來的時候有點陰天, 不過當我們到的時候就是大太陽啦~~還蠻幸運的.

IMG_3725 

IMG_3726 

IMG_3727 
IMG_3733 
這張我還偷加了閃光燈, 看起來好像不錯吧!!
IMG_3757 
 
某人拍的就遜色很多了, 我變得很黑...而且頭髮被風吹得超亂的....
IMG_3754 
IMG_3758 
 
IMG_3759 

IMG_3763 
這其實是假的恐龍骨... 我拍完了才發現這件事情...遊客們一定覺得我很怪吧...
 
IMG_3767 

IMG_3769 
 
IMG_3770 

IMG_3771 
再來就是超壯觀的圓形劇場啦...這個真的超級大的, 我想塞個2000人應該不成問題吧!! 而且很多人來過這邊表演唷~像是U2 還有The Beatles.
IMG_3772 

IMG_3775 
IMG_3773 
 
 
IMG_3780 
最後來張合照收工!! 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IMG_3779
再來開了20-30分鐘到達所謂的Dinosaur Ridge. 沒想到他們竟然5點就關門了...
所以就得打道回府了...
有點難過, 不過我們下個禮拜計畫還會再來一次~順便要去看白楊樹~敬請期待!!!
IMG_3785 

IMG_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