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久沒有寫blog了~

趁現在有空~來揮一揮blog裡面的灰塵跟蜘蛛網~

我打算開始寫美國的遊記跟食記~或許有些心得也會跟著寫~看心情跟力氣吧~

不過可能不會照順序寫~想到哪邊就寫到哪邊~主要會寫有照片的心情跟日記.

先從最近的開始!!

這是筱惠計畫很久的Road Trip~顧名思義, 就是開車去到處旅遊.

 

這個對於台灣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但是對於美國人就差很多了~因為他們所謂的road trip都是要開很遠的~

或許通常有跨州~像我們這次就是目標科羅拉多州(Colorado State)到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

(以下簡稱CO跟NM)

來回就得開1400英里 相當於2240公里...

 


 

IMG_4575

 

這天我們本來打算要一大早就出發~因為要去的地方超級遠~要開5個小時吧??

不過天氣終於很好, 來美國的這幾次要出去玩都是陰陰的天~~



張相片

這台就是即將陪伴我們行走1400英里的勇將!! 

可憐的車車在開完這次就要去換機油啦~~據說這次的保養要花168塊美金~~超級貴!!

 



張相片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Nathrop~~在別人的部落格遊記裡面有看到有免費的Hot spring可以泡腳~

當然就是我們首選啊~~不過....



張相片


這邊似乎只有很荒涼的地方...

有一個飯店...但是完全沒有看到哪邊有溫泉可以泡~

我們還偷偷用飯店的網路去看那個部落格, 不過它裡面的圖片真的完全不知道在哪邊...

(在我們找了一個多小時放棄要走的時候, 似乎有看到一個地方像是照片所在~不過已經沒有力氣去了...)

 

張相片


這裡真的很舒服~雖然我們冒著風寒在找溫泉~不過看到這樣的景色總是令人感到舒暢~



張相片

這裡有滿地的雪!! 我又想起當時在Oregan的時候~穿著我充滿洞洞的Crocs~

又是要滿腳都濕答答了...



張相片

很美吧~~雖然感到些許荒涼~但是很是我們的Road trip~因為我想要的就是閒適的亂晃~



張相片

 



張相片

這裡很奇怪的被飯店圍起來當作游泳池~雖然天氣很冷~不過還蠻多人在裡面的~

應該是溫水的吧?? 不過露天溫水游泳池也太奢侈了....

 



張相片

有人傻呼呼地笑著...



張相片

在我們亂晃亂晃~本來要放棄的時候~忽然又不死心地往另一個地方前進~

終於看到一個像是溫泉的地方~不過根本就不可能下去...

因為裡面充滿著綠色的苔跟水藻吧...

又有點像家庭廢水的溫泉池...

結果我們跑進去拍拍照~摸摸水溫之後就溜走了~因為看起來有點像是私人的水池...(不過也太髒了吧...上面還寫著Welcome是怎樣...)

 



張相片

接著我們就往我們的下一個點前進~

開了不知道有多久~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終於在某條路上面看到一個令人振奮的一個招牌~~Welcome to NEW MEXICO Land of Enchantment

當然就要停下來拍照啦~~



張相片


當然~我們前往的方向有新墨西哥的歡迎招牌~想當然而~

另一邊就有Colorado的歡迎招牌囉~



張相片



張相片

 

 

 

 

這裡發現有趣的一件事情~(之後沿路常常看到這樣的敘述)

就是新墨西哥他們都稱自己的州是Land of Enchantment (令人沉醉的地方)

而科羅拉多州則是多采多姿的州(或是富有多種顏色的州)

很有趣~不過確實新墨西哥州確實是相當的單調~就是那樣的顏色~~荒草色~(我自創的描述方式~哈)

 

不久~我們就到達我們今天下塌的地方~也就是Sage Inn. 

不過這次住的飯店我們都是用Priceline標的~講到Priceline我就不得不提一件事情~

就是在標飯店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面熟的Priceline的代言人原來是!!! "$h*! My Dad Says (Shit My Dad Says)"的男主角啊!!!

pricelineshit my dad says bleep stuff season 01 episode 01,smdss01e01

很像吧~~因為是同一個人啊!!!

$h*! My Dad Says (Shit My Dad Says) 這齣則是CBS的新電視劇~也是相當推薦的喜劇!!

 

ok~回到主題~我們在Check in之後~就跑去外面覓食啦~~

不過這邊的情況真的非常奇特~我記得當時才8點左右~不過街上已經都沒有人了~

雖說當天是星期日~不過也太誇張了~~~更誇張的是downtown沒有一間可以吃的餐廳~

不是太貴就是沒有開~有夠慘的~

所以趕快拍一拍照之後~就跑去另一處覓食了~~

 



張相片


這是這邊很漂亮的一個教堂~應該是天主教的教堂~相當壯麗~~

明天的相片還會有白天的樣子~我個人比較喜歡白天的~

而且裡面非常大喔!! 我們隔天也有去參觀~壯麗到不敢拿相機出來拍~~

我想我如果跑去歐洲玩~看他們的建築物應該也會這樣吧...實在是太壯觀了!!!

 



張相片



張相片

接下來的覓食就沒啥新趣啦~就沒寫了~

新墨西哥road trip~第一天完結!!

 

 

2010 美國遊記 新墨西哥之旅 road trip-2


2010 美國遊記 新墨西哥之旅 road tri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