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5

這個漢堡可以說是勇哥所啟發的~~

相傳2個月前~

我在加州與勇哥他們有一個月的緣分~

 

 

....

ok~上面是亂扯的~

 

不過確實是跟加州勇哥有所關係~

這個漢堡的idea的起源來自於去加州實習的第一個早晨~

勇哥知道我剛去加州還沒買糧食~沒東西吃~所以早餐就順便做了一個給我~

還倒了香噴噴的甜豆漿給我喝~(結果之後變成我每天早上必喝的飲品)

 

因為真的很好吃~我有偷偷問那個肉怎麼來的~

據傳是有人給勇哥的~而貨源是Costco(不是唐牛旁邊那位先生賣的便宜牛肉)

 

當然我回到Colorado就很快就跑去Costco把它買回來啦~再加上筱惠最愛的奇怪的生菜~(lettuce)

以及一片學美國人煎的培根與起士(之後改良再加上一片番茄)

就變成香噴噴的純手工家庭製超級大漢堡啦~

 

 

此漢堡相當適合當作早餐~可以讓你從早飽到下午~相當不錯~

營養美觀兼具~

 

結局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