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很久~終於把新的部落格樣式搞定了!!

看著大家的螢幕的解析度漸漸加大!! (我看應該沒有人還在用1024X768這種模式的吧?? 有的話不要打我...)

我用著我大一自學的寫網頁丁點記憶, 加上google大神的幫忙, 

終於稍微搞定了這個部落格的樣式...

上面那個圖片呢, 則是我跟筱惠在美國玩耍(?)的其中一張圖片的截圖.

隨便亂找的...我實在不知道那種圖要找什麼的好?

我記得我以前有用過櫻花的圖片的. 不過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現在這個格式是寬1280px的, 可以讓我塞下更多更長的文章在寫文章的地方(其實最主要是我想放很大的圖片~~像是下面這張~喔唷~)

IMG_4731

哈哈~可以放大圖一整個就是開心!!


不過其實還是會切到一點邊框...不過今天沒力了...有空再來修改...

不知道這樣改會不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有的話敬請告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