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社會上真的很常見到這個現象, 會吵就有糖吃.

去了美國也是看到多次這樣的現象, 大家都喜歡有主見的人(?).

不過回來台灣之後, 發現有時候卻不是這樣.

我相信有在讀我部落格的人, 都會知道之前被某電信業者搞慘的某事.


不過我看那篇人氣很少, 我還是貼上連結方便新讀者去瞭解.


今天跑去小7繳去找李醫師與歐陽大師時, 被開的停車費.

不料, 說好馬上就會打過來給我的朱主管(12/30晚上跟我說的馬上)就在我繳費的等待的時刻撥電話進來.

很好...我想我在外面應該沒關係, 希望可以得到一個好一點的答覆.

沒想到還是打過來打官腔, 很擺明的就不想解決.

他自己在電話中也是說他們機房之前有問題. 擺明了就自己也承認錯誤了.

卻一點都沒有提出任何解決或是賠償的方式. 就是要我自己把那兩天(之後也是很慢, 只是沒那麼慢而已...)所受的鳥氣給吞下去就對了...


害我在大街上喊到大小聲, 完全不顧形象的隔著電話(旁邊還有一大堆車呼嘯而過...)跟他就吵起來了.

我跟他說如果沒辦法解決的話, 我想要去跟消基會說或是跟陳菊陳情

(之後我到了市長信箱的網頁之後, 真的有網路相關的選項可以選...)

可是我猶豫了很久...


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心想那種人真的要給個教訓吧(還是那種公司...)


猶豫什麼呢??


猶豫著新年要到了, 會不會害人沒有工作??

猶豫著我的1500元就這樣白費了, 或許可以害他不要失業?

猶豫著這張網卡說不定可以去Y拍賣賣看, 說不定可以賣點錢損失少一點就可以保住他的工作.

猶豫著或許我也不想這樣, 就安居樂業好好地窩在高雄台灣就好. 沒必要再起漣漪(?)


又想想, 台灣人是不是就是這樣才讓人瞧不起?

出一張嘴, 說要讓誰誰誰紅的(還在學校的事件...), 又有誰紅了??

那些人還不是一樣欺負我們, 然後我們出國再一樣個性被欺負?


軟弱, that's so called fucking "HARMONY".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有沒有大師要給我啟示的?

 

 

ps. 補一句話, 當時我跟他說我要跟陳菊陳情時. 他說沒關係, 我看這公司的後台應該很硬吧, 連官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