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2 更新 測試過確定可以觀看歐美劇場 (感謝網友提供方式!!)

(請記得先把舊版本移除唷!!)

目前已找到解決的方式囉!! 保證看到歐美劇場(歐美劇集)

請看:



<<更新很辛苦,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以上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本文會持續更新!! 只要有新版的, 會馬上來此篇文章更新, 請喜好美劇的朋友們, 有需要就到這篇文章來看唷,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獨家更新] 2011.2.17 PPTV最新觀看美劇的方式, 使用下列版本即可順利觀看~

[獨家更新] 2011.03.23 解決PPTV "很抱歉, 該節目不存在" 問題 更新較快版本

<<同場加映: PPS 被封鎖後, 要如何觀看 PPS歐美劇場>>  

之前很多人都遇到"很抱歉,該節目不存在" (請遇到"節目已下線"問題的網友, 往下看我寫的Q12, 內有詳解! 歡迎參閱.)


 

 

使用方式為下, 一樣先使用綠化工具把舊的卸除,

(第一次使用者, 請直接到下載連結地方開始操作就可以囉, 我所提供的不用使用官方版本唷)

*要點注意*

如果你之前有用過安裝版的, 請到控制台移除;

如果你是下載綠化版的, 包括我所提供的, 請用當時你綠化的綠化工具, 而不是我最新提供的綠化工具唷!!

綠化版移除方式如下:

先點最下面的長條的按鈕, 再點右上角的按鈕即可卸除. (請不要再按左上角的綠化!!!)

2.jpg 

 

再來下載下面連結(此為最新連結!!)

連結1.  http://www.megaupload.com/?d=R1B69RDV 或 連結2. http://www.multiupload.com/AOLI1FR9VT (香港網友)

 

 

 


之後, 解壓縮可以看到下面的圖示. 請點綠化工具.exe. 之後會看到亂碼, 不過沒關係. 我有提供對照圖示, 請參考以下圖示

2.jpg

之後每次要看只要再按PPLive.exe就可以囉!!

未命名-2.jpg  

 

 

 

再來就可以看囉!!

PS. 版本觀看方式請看下面:

未命名-2.jpg未命名-3.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也可以按此使用paypal捐款5元美金. 你的捐贈, 將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左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轉貼者請先告知, 並說會轉到哪邊, 請轉網址就好, 請不要把我的教學內容跟圖片都偷過去, 這樣很沒有禮貌!! 謝謝)

(盜連證據在此!! http://littlevet.pixnet.net/blog/post/26590037)

 

我統整幾個常見問題給大家參考, 歡迎來這邊看問與答唷!!

Q01.

想請問一下是否每次使用都需要重新使用綠化工具開啟.

A01.

這個版本是不用每次都綠化的, 只要綠化過一次,

就只要進去資料夾打開PPLive.exe這個程式就可以囉!!

Q02.

我一直在載入列表中....已經載了快九小時了....應該不會這久吧= ="

A02.

如果更新列表一直沒有明顯的進展, 把它移除再重新安裝,

或是找網路比較快的地方再重新弄一次, 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有些人確實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請耐心等待唷!!


Q03.

重新綠化之後我的歐美只剩下5個選項, 這樣是正常的嗎?

A03.

只要等列表更新之後, 就會出現最新的影集啦!! 至於更新時間請參考A2.


Q04.

之前我的看以來也跟你貼給我圖的一樣, 但是 我現在變成這樣了@@ 有辦法調整嗎?

Ral!@.jpg

A04.

這個移除再重新安裝就可以囉, 之前我跟某位網友也遇到這個狀況~

應該不會太難解決~祝你順利!


Q05.

要如何移除舊版的PPTV, 再安裝最新版本的PPTV呢?

A05.
第一, 你要確定你之前有無用過任何的PPTV.
如果有用過, 會有兩種情況, 
A. 你是用安裝版的-->請到控制台去把它移除.
B. 你是用綠化版的-->請到原先的資料夾裡面找到綠化工具

(一定要找原先的, 不能使用我這次提供的版本裡面的綠化工具),

打開之後, 按綠化工具的下面那個按鈕, 再按右上角那個. 這樣就完成移除.


如果沒有用過, 就直接下載我提供的最新版本(兩個挑一個下載就可以囉), 
如果你之前是使用過的, 在完成上述的解除程式的步驟之後, 一樣下載下列兩個其中一個,
連結1. http://www.megaupload.com/?d=FOEAAJOY 

 或 

 連結2. http://www.multiupload.com/FSW4HHDNSQ (香港網友)


之後, 把它解壓縮, 會看到裡面也有一個綠化工具,
把它打開, 按左上角的按鈕, 即可完成一切手續.
就可以開始看囉!!

ps. 以下連結是我之前提供過的, 你如果有下載過, 而且不幸已經刪除了,

可以再選擇之前提供的綠化工具去移除.
照順序排著. 最舊到最新.
http://www.megaupload.com/?d=CH5SM8XZ

http://www.megaupload.com/?d=6KBN6W1N

http://www.megaupload.com/?d=7OJVQ6PT  
 

Q06.

看來還是不行有些影集可以有些不行!!. 而且只要不是美劇我的都可以看@@

A06.

這表示你沒有刪除乾淨唷!! 請參考我的教學步驟,

一步步照著做, 也可以看之前網友的留言, 我所回應的也有很多都是細節唷!!

照著做一定可以!!

Q07.

美劇有許多影片是無法看的都出現抱歉, 本節目不存在~

A07.

請下載文章最上面的連結唷, 最新版本的就可以看到囉~~

文章已經更新囉~歡迎參考!!


Q08.

使用PPTV好像緩衝的時間很久, 甚至有時候看一集要等2-3個小時,

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呢?

A08.

這個問題很常見於台灣網路連外的速度比較慢,

因為PPTV本身伺服器是在大陸的關係, 所以連外比較慢的網路就會因此造成影響,

簡單解決的方式如下, 舉例來說, 我本身是Hinet 光世代,

這只要上Hinet 的官方網站申請成固定IP, 就會明顯改善很多囉!! 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php.

至於其他網路業者, 就得請各位網友自行去詢問自家申請的網路業者囉!


Q09.

我的節目列表一直都沒有更新要怎麼辦呢?

A09.

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重新安裝!! 至於要怎麼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可以按照上面的說法,

通常學了只要1分鐘就可以完成囉!!


Q10.

PPTV好像會檔某些IP, 請問要怎麼簡單的更改IP呢?

A10.

最簡單更改IP的方式就是重新連線囉, 舉例來說,

我是Hinet光世代, 每次開機上網都要重新撥號, 那麼這種的只要重新連線就會更改IP囉.

但如果你的不是像我這樣, 可以詢問你所申請的網路業者要如何更改IP囉.


ps. 我也有提供比較高階的方式, 在我寫這篇文章中, 就是更改成美國IP去看到Hulu的唷 <<Hulu~學習英文, 愛好美劇的好所在!!>>, 但是也是因為比較高階,

所以電腦設備跟基本的電腦知識基礎要比較好的人才建議使用!!

特別感謝BB網友提供一個方法, 給大家參考參考.

BB: 移除PPTV之後再清Cache(用個小工具把電腦的暫存檔通通清掉),

重開機再安裝 終於看到有更新了!!!!現在是11703!!!! (美劇數目)


Q11.

為什麼我有的電腦可以看, 有些卻有聲無影,

甚至看起來電視壞掉那樣一條一條的只有聲音這樣. 

A11.
我第一時間是想到有可能是Codec的問題~
(雖然我認為PPTV應該不需要安裝Codec才對)

K-lite Codec下載點(挑一個就可以囉):
1. http://www.megaupload.com/?d=E1RGLYOB
或者
2. http://www.multiupload.com/NFWOMSZ1PO

 

Q12. 

我用了你的版本, 有時會出現"節目已下線"的問題,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A12.

先跟大家說聲很抱歉, 雖然這個版本是可以順利看到美劇, 可是確實是比較麻煩去操作的, 希望可以盡快更新更好的版本服務大家.

而這個解決的方式. 請先試著使用我文章所寫的移除方式, 把最新提供的這個移除. 再重新讓他綠化一次.

看是不是可以解決.


如果還是不行, 一樣請先將這個版本移除, 之後連同資料夾整個移除, 再下載以下檔案!!

http://www.megaupload.com/?d=6KBN6W1N

之後解壓縮, 用一樣的方式安裝, 而且, 馬上將此移除(一樣參考我文章的移除方式)

之後再把整個資料夾再刪除. 再下載一次我最新提供的版本, (只要選擇一個就可以囉!!)

連結1. http://www.megaupload.com/?d=164RBOHB 或 連結2. http://www.multiupload.com/RSZ0OZXAJ7 (香港網友)

再來再使用我文章說的安裝方式再重新綠化一次!! 這樣就可以看到囉!! 

祝大家順利.



 

 


<<本文會持續更新!! 只要有新版的, 會馬上來此篇文章更新, 請喜好美劇的朋友們, 有需要就到這篇文章來看唷,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另外, 如果想要看VIP節目的, 可以用以下的版本, 但此版本目前不能看美劇唷!! (還有很多不能看)

PPTV V 3.0.0.0017(去廣告VIP 安裝/綠色版)

最新版下載位置: http://www.megaupload.com/?d=6KBN6W1N  

香港網友的下載位置: http://www.multiupload.com/KQBIZH7CY5

PS.

經過交叉比對, 確定部分網友不能看到全部美劇影集是因為IP位置的問題,

以Hinet 光世代為例: 解決辦法則以重新連線即可. 如為固定IP且看不到美劇者,

請試著聯絡ISP是否可以更改IP. 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

 

同場加映:

PPStream歐美劇場再度呈現!!!

Hulu~學習英文, 愛好美劇的好所在!!

 [推薦美劇] How I Met Your Mother 堪稱比Friends還棒的美劇!

[教學] 看美劇不求人, 不用PPS或者PPTV的最好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