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len1075875203.jpg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並帶有諷刺現今醫.藥黑暗面的一部電影.

(這部是18禁的電影, 小朋友可以手牽手右轉出去了, 謝謝)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Bedford Falls Productions           
發  行  商:福斯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愛德華史威克 
編劇:愛德華史威克
演員: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傑克葛倫霍
奧立佛普雷特
茱蒂吉兒
漢克阿薩瑞亞 


 

 

 

電影介紹(轉自開眼電影):

本片是《末代武士》導演艾德華茲維克自編自導的愛情喜劇,獲得第68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的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改編自暢銷書《Hard Sell: The Evolution of a Viagra Salesman》,安海瑟薇和傑克葛倫霍繼《斷背山》後再度合作。 

傑米(傑克葛倫霍飾)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輝瑞藥廠威而鋼業務,是個萬人迷,梅姬(安海瑟薇飾)是一名不受拘束的貌美藝術家,當兩人相遇,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令他們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他們彼此不斷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愛上對方,但還是愛上了。 

梅姬和傑米兩人發現自己中了最可怕的癮頭,也就是愛情。多數人的戀情都是由愛而性,這對卻正好相反,也因此有別於傳統的愛情故事。 

片中處處可見藥廠輝瑞的(Pfizer)的Logo,藥品療效,傑克葛倫霍又飾演帥氣迷人的輝瑞業務,讓本片宛如輝瑞形象廣告的延伸。但是電影改編的原著小說,卻主要是揭發藥品業務的行業內幕,包括藥品代表、護士甚至醫生之間的陋習。由最初在輝瑞擔任藥品業務的傑米親自踢爆銷售員的高薪厚職背後的糜爛生活,包括欺詐出勤紀錄、醜惡的自用藥品等問題,他更因為出書而被藥廠辭退。 

導演艾德華茲維克完全淡化這個嚴肅題材,卻以安海瑟薇和傑克葛倫霍兩人片中有多場激情演出作為賣點,將本片改裝成愛情片,美國人濫用藥物習慣,藥廠和醫生的勾結等等議題都避重就輕,又是一部好萊塢將嚴肅議題簡單化、媚俗化,並被大企業行銷置入成功的影片。


片後感想: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看到Anne Hathaway拍裸戲耶~~當然要來看一下~

不過看了才發現其實這片是很令人啟發的一部影片.

在劇中Anne Hathaway飾演的腳色換了帕金氏症. 也就是House M.D, 裡面的13所患有的症狀. (她所得是亨丁頓舞蹈症)
(有錯請指證, 自己給自己指證了XD)

無獨有偶的, 他們都在很年輕就有了第一期的症狀, 就是有時手腳會不聽使喚.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疾病是在於我一個很喜歡的演員, Michael J. Fox, 也就是回到未來的男主角.

他在得到這個疾病時, 讓我非常非常的震驚, 也感到這個疾病的恐怖. 很難想像Michael J. Fox回到未來裡面這麼活跳跳的人會得到這種疾病...


而片中似乎是個花花公子的人, 卻愛上了這個患有一輩子都不會好的疾病的女孩.

並且不離不棄的跟著她, 照顧她.


然, 在片中也透露出美國(或各國)目前正上演的藥廠爭奪戰, 

個人是比較覺得是黑暗面, 但, 或許這就是要場存活的方法吧(?)


下面是預告片, 相當推薦下載來看租來看或是去電影院看唷!!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以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