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最近Yahoo新聞裡面的這一則!! 「傳簡訊不用錢」 台大發明軟體爆紅

我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 因為我也才剛踏入智慧手機這個領域不久, 其實很多軟體都不知道.

而這個軟體則是提供蘋果跟Android系統的手機可以使用他們的程式來傳免費簡訊.

 

 

 

先來個官方網站, 這個網站有寫很詳細的說明,

 

簡單來說, 只要是有任何可以手機上網(eg. 3G or wifi)的方式, 就可以用這個軟體來傳免費的簡訊(只要你是使用蘋果系統的人或是Android),

 

而重要的是!! 接收訊息的那一方不用是智慧型手機, 也不用網路去收這些訊息!!

 

我也有試傳到美國的台灣手機文字簡訊(台灣手機拿到美國去的), 一樣瞬間就可以收到訊息囉!!


相當方便, 喜歡的人趕快用手機上market (android)或是App Store(apple系統?)去搜尋




 

 

ps. 貼心提醒, 安裝完, 在一開始進入時, 會要求輸入自身電話, 這是方便告知別人是由什麼號碼傳過來的,

此時, 前面的空格請填上886(這是台灣的國碼)再填上你自己的電話號碼. 

舉例來說, 你的手機號碼是0912345678, 那麼前面就填上886 後面的空格就填上後面的號碼912345678就可以收到認證碼囉!!


ps. 他是號稱免費沒錯, 不過我不付任何責任, 請上官方網站看清楚說明再使用唷!!

 

ps. 目前好像伺服器不穩定, 有時候會傳不成功, 所以...請斟酌使用...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以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