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px-TheWalkingDeadPoster.jpg 

今天把那恐怖的The Walking Dead(中譯似乎是: 行尸走肉) 全部看完了.

相當噁心恐怖, 中間快轉的地方相當多...

在看影片的時候, 乍然發現, 裡面竟然有之前在看的Prison BreakSarah耶!!

我相信有在看Prison Break一定都覺得她漂亮, 我是覺得她是長得很特別的人~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就對了.

sarah-wayne-callie.jpg

 

 

 

而今天在洗澡時, 忽然發現, 這似乎已經成為美國他們找戲劇演員的一種傾向(tendency)

 

都這這種超級大眼睛, 然後顴骨明顯的女明星, 

舉我常看的幾部電視劇來說好了, 

之前在House M.D.飾演Dr. Allison CameronJennifer Morrison, 他也是長得很像這種感覺, 

目前是在How I Met Your Mother裡面飾演Zoey Pierson, 

(BTW, the TV series is freaking awesome!!)

Jennifer_Morrison.jpg 

再來是代替Jennifer MorrisonHouse M.D.中變成新的鴨子的Remy Hadley

(現在又被新的鴨子代替了, 因為她跑去演大螢幕囉)

大家看看是不是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呢??

8eae5db04a866642946ec584aea6ae1c.jpg  

之後我又亂想亂想~想到了最近看到的Dr. Elliot Reid的動向~原來他也開始演新的電視劇囉!!

誰是Dr. Elliot Reid呢? 她就是在Scrubs裡面搞笑的那個女醫師, Sarah Chalke, 我實在很愛他的笑聲, 還有向上吹頭髮的樣子.

之後她也曾經到How I Met Your Mother裡面飾演一陣子Ted Mosby的未婚妻, Stella Zinman.

而目前她是在最新的Mad Love裡面飾演Kate Swanson.

 

 

 

 

有趣的是, 當時我很興奮地看到American Pie裡面的Alyson HanniganHow I Met Your Mother出現, 

現在又在Mad Love看到與戲裡Alyson Hannigan結婚的Jason Biggs, 這種感覺相當妙阿~哈哈~

不過Mad Love看了一集覺得很普通, 倒是感覺很像是How I Met Your Mother一開始的感覺, 不過少了Barney Stinson這種衝擊性的角色.

而裡面的男主角, Ben Parr, 也就是Jason Biggs所飾演的那位, 非常像是Ted Mosby啊!!

不只是聲音像, 連一開始的心態都像...果然都是CBS出品的影集...

 

不過這都是題外話, 

我想我所提到的這幾位女性都有很類似的特徵點,

似乎是成為目前時尚的標準點囉!! Period.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以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