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_1258_fdba8fffe075c1c.jpg 


我一直在想今天分享哪一部比較好, 我想還是從最熱門的開始吧,  (喜歡我的美劇系列的人可以看這邊有整理目前的美劇分享!)

The Big Bang Theory這部電視劇我想有在跟美劇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是一部宅男們跟美女的生活故事.

是一部很棒的喜劇, 不過可能一開始會有些梗會讓不夠宅的人看不懂, 

不過不用擔心唷! 很快就會開始覺得很搞笑啦~~


先來介紹人物吧!!

jimp.jpg 

Jim Parsons (飾演 Dr. Sheldon Cooper) 他在裡面是一位超級天才,

如果我沒有記錯, 他的智商應該高達187...就是那種三個臭皮匠也沒辦法勝過的諸葛亮...

當然, 他並不是那種很謙虛的人, (說實在的, 他跟我之前認識的某國中同學很像...)

甚至可以說是condescending的那種...就是有點居高臨下的那種感覺...

可惜, 這種人的缺點, 往往都是生活的某部分會有缺陷, 

他就是對於人際關係不懂的那種的人...而他的生活圈也因為這樣, 往往侷限在某些nerd身旁...也就是所謂的宅男...

但, 就在開頭, 一位超級美女搬進來了他們公寓, 引發了接著不可思議的衝突, 天才們與一般人的生活起居...


johnny.jpg 

Johnny Galecki (飾演 Dr. Leonard Hofstadter) 他則是Dr. Sheldon Cooper的室友.

他也是天才喔, 只是沒有這麼天才而已, 哈.

他則是比較正常的天才, 雖然說生活圈也是不大, 但是他對於異性則是有興趣的!!

(Dr. Sheldon Cooper則是指對於科學跟宅男物品有興趣...)

而也因此, 與那位新搬進來的美女室友, Penny, 有了許許多多的火花, 


200804221630357958034_Kaley-Cuoco.jpg 

Kaley Cuoco (飾演 Penny) 他則是新搬進的那位美女"正常人", 

她在戲裡是一位想要變成成功女演員的一位女服務生, 她甚至沒有完成一般的大學學業, 

(不過這很正常, 美國很多人都沒有大學學歷.)

也是因為這樣, 她跟其他人就顯得比較...沒那麼聰明,

但是她卻會很多生活上的瑣事, 是那些博士們不會的!!

(眼尖的人會發現, Penny是唯一裡面沒有last name的人...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kunal.jpg 

Kunal Nayyar (飾演Rajesh Koothrappali) 他是一位印度籍的美國博士.

一樣是天才唷!! 只是...他有許多宅男都有的問題, 不太會跟女生講話...而且, 他更嚴重, 他根本不敢跟女生講話!!

所以, 只要有女生在旁邊, 他就會非常的安靜, 但是Penny之後會跟他們生活在一起,

也就是說, 他可以說是很爽的角色, 台詞沒那麼的多...

不過, 他卻是我最喜歡的印度籍的角色, 我也因為他的演出, 變得非常喜歡印度口音...

而且他的臉度表情非常豐富~是很逗趣的一個演員!!


Simon_Helberg_0001.jpg 

Simon Helberg (飾演 Howard Wolowitz) 他是裡面四個天才唯一沒有博士學位的.

也是因為這樣常常被Sheldon取笑...不過他也是很厲害的,

裡面會出現超神奇的機器人(或是很白癡的), 都是原出他手,

因為他是一個為NASA工作的工程師, 

但他在戲裡最有趣的地方, 則是他把女生的方式, 可以說是非常的Creepy...也就是猥瑣...

他有一句名言: "Creep good or creep bad."  我覺得只能說...very creep...

哈~


ecbf3c5d571ed1882cf8e207bbf6ea01.jpg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喜劇!! 目前看過的朋友們都紛紛推薦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視劇!!




我想寫到這邊應該有人會對這部片有點興趣, 卻又不知要如何開始看美劇的網友們, 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PPTV 有在更新的美劇軟體 (順利解決 "很抱歉, 該節目不存在" 的惱人問題)

 

 

 

同場加映:

PPStream歐美劇場再度呈現!!!

Hulu~學習英文, 愛好美劇的好所在!!

PPTV 有在更新的美劇軟體 (順利解決 "很抱歉, 該節目不存在" 的惱人問題)

這部影集的介紹只是個開頭, 我將來也會漸漸寫美劇的介紹文章(主要以我有在追的美劇為主), 希望有興趣看美劇的人可以上我的部落格來看看, 

如果覺得不錯, 也希望推薦給朋友唷!!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以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