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ItCrowdSeason5.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上次提到的The Big Bang Theory這齣電視劇有什麼感覺呢?

(喜歡我的美劇系列的人可以看這邊有整理目前的美劇分享!)

今天連貫來推薦另一齣宅男戲劇, The IT Crowd, 這齣電視戲可以說是我當時要考雅思, 為了英國腔特地去看的!

但, 沒想到這齣電視劇意外的讓我笑到流淚, 真的是笑到流淚, 

這齣戲與之前提到的The Big Bang Theory的笑點是完全不一樣的!! 

而且, 我想大家平常較常看的應該都是美劇, 英劇應該在台灣更加少人接觸, 所以特地來推薦這一齣英劇.


這齣戲劇是在講一間公司裡面的IT人員與他們的主管的故事, 

IT人員就是負責電腦事務的員工, 但他們的主管卻是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

所以, 一樣由衝突矛盾去造成喜點.


先來介紹人物吧!!


the-it-crowd-roy_412x232.jpg 

Chris O'Dowd (飾演 Roy Trenneman) 他是其中的一位IT人員, 要怎麼說他呢?

他最愛講的一句話就是"你有沒有重新開機", 哈~這招可以說是救了很多壞掉的電腦...

有點可悲, 不過卻很實用...


我忽然想不起來他有什麼英雄事蹟, 印象中他總是在裡面做一些很無俚頭的事情.

不過我非常的享受他們所講的那些英國腔, 非常非常的濃郁的英國腔!


258349.jpg 

Richard Ayoade (飾演 Maurice Moss) 他則是另一個IT人員,

大家應該可以注意到他的髮型...真的看起來很白痴的樣子...

他的想法更加的nerdy...非常非常的宅的那種...

而他最好的朋友, 當然就是第一個介紹的那位了, 

他跟其他的宅男一樣, 生活圈很小, 也不懂要如何社交...



katherineparkinson_small.jpg  

Katherine Parkinson (飾演 Jen Barber) 她就是我之前講的那位主管...

她所飾演的可以說是我看過臉皮最厚的女生, 大家一定要看看她是怎樣得到IT主管這個職位, 但卻一點都不懂電腦... 

看過她的絕技, 保證大家會拍案叫絕!!

而且她在當主管的時候, 也是整天都混日子就過了!! 非常的屌的一位主管!! 哈哈.



p134244428-1.jpg 


這齣電視劇, 可以說是以完全不同於美劇的方式去呈現英國式的幽默.

真的蠻推薦大家去觀看的, 而目前它只做到第四季, 下一季還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

(英國的戲劇跟美劇不一樣, 它不會很緊湊的出, 而且它的每季的集數也非常少,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整個都看完啦~哈哈)


希望它就會喜歡這齣電視劇唷!!


我想寫到這邊應該有人會對這部片有點興趣, 卻又不知要如何開始看美劇的網友們, 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PPTV 有在更新的美劇軟體 (順利解決 "很抱歉, 該節目不存在" 的惱人問題)

 

 

 

同場加映:

PPStream歐美劇場再度呈現!!!

Hulu~學習英文, 愛好美劇的好所在!!

PPTV 有在更新的美劇軟體 (順利解決 "很抱歉, 該節目不存在" 的惱人問題)

這部影集的介紹只是個開頭, 我將來也會漸漸寫美劇的介紹文章(主要以我有在追的美劇為主), 希望有興趣看美劇的人可以上我的部落格來看看, 

如果覺得不錯, 也希望推薦給朋友唷!!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以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