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tCrowdSeason5.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上次提到的The Big Bang Theory這齣電視劇有什麼感覺呢?

(喜歡我的美劇系列的人可以看這邊有整理目前的美劇分享!)

今天連貫來推薦另一齣宅男戲劇, The IT Crowd, 這齣電視戲可以說是我當時要考雅思, 為了英國腔特地去看的!

但, 沒想到這齣電視劇意外的讓我笑到流淚, 真的是笑到流淚, 

這齣戲與之前提到的The Big Bang Theory的笑點是完全不一樣的!! 

而且, 我想大家平常較常看的應該都是美劇, 英劇應該在台灣更加少人接觸, 所以特地來推薦這一齣英劇.


這齣戲劇是在講一間公司裡面的IT人員與他們的主管的故事, 

IT人員就是負責電腦事務的員工, 但他們的主管卻是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

所以, 一樣由衝突矛盾去造成喜點.


先來介紹人物吧!!


the-it-crowd-roy_412x232.jpg 

Chris O'Dowd (飾演 Roy Trenneman) 他是其中的一位IT人員, 要怎麼說他呢?

他最愛講的一句話就是"你有沒有重新開機", 哈~這招可以說是救了很多壞掉的電腦...

有點可悲, 不過卻很實用...


我忽然想不起來他有什麼英雄事蹟, 印象中他總是在裡面做一些很無俚頭的事情.

不過我非常的享受他們所講的那些英國腔, 非常非常的濃郁的英國腔!


258349.jpg 

Richard Ayoade (飾演 Maurice Moss) 他則是另一個IT人員,

大家應該可以注意到他的髮型...真的看起來很白痴的樣子...

他的想法更加的nerdy...非常非常的宅的那種...

而他最好的朋友, 當然就是第一個介紹的那位了, 

他跟其他的宅男一樣, 生活圈很小, 也不懂要如何社交...



katherineparkinson_small.jpg  

Katherine Parkinson (飾演 Jen Barber) 她就是我之前講的那位主管...

她所飾演的可以說是我看過臉皮最厚的女生, 大家一定要看看她是怎樣得到IT主管這個職位, 但卻一點都不懂電腦... 

看過她的絕技, 保證大家會拍案叫絕!!

而且她在當主管的時候, 也是整天都混日子就過了!! 非常的屌的一位主管!! 哈哈.



p134244428-1.jpg 


這齣電視劇, 可以說是以完全不同於美劇的方式去呈現英國式的幽默.

真的蠻推薦大家去觀看的, 而目前它只做到第四季, 下一季還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

(英國的戲劇跟美劇不一樣, 它不會很緊湊的出, 而且它的每季的集數也非常少,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整個都看完啦~哈哈)


希望它就會喜歡這齣電視劇唷!!


我想寫到這邊應該有人會對這部片有點興趣, 卻又不知要如何開始看美劇的網友們, 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PPTV 有在更新的美劇軟體 (順利解決 "很抱歉, 該節目不存在" 的惱人問題)

 

 

 

同場加映:

PPStream歐美劇場再度呈現!!!

Hulu~學習英文, 愛好美劇的好所在!!

PPTV 有在更新的美劇軟體 (順利解決 "很抱歉, 該節目不存在" 的惱人問題)

這部影集的介紹只是個開頭, 我將來也會漸漸寫美劇的介紹文章(主要以我有在追的美劇為主), 希望有興趣看美劇的人可以上我的部落格來看看, 

如果覺得不錯, 也希望推薦給朋友唷!!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以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