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英文心得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學到新的東西,

只是最近很忙碌, 就荒廢了, 不過之後要更忙碌了!! 

所以趕快趁現在來寫個一篇.


Anyway, 一樣廣告一下我之前分享過的英文心得片語, 有興趣的可看右邊這個連結~英文心得分享

今天要看的有三個, 一樣來看看中文再猜猜看英文要怎麼講!!

1. 很煩耶!! 

2. 你作主吧, 這給你決定.

3. 喜歡指導人做事的人. 













1. intrusive 很煩人的. (這邊也可以講annoying 只是我特地寫一個比較少見的.)

Johnson: You know what, you are really intrusive. I don't need you to tell me what to do.

Greenman: Ok. I just wanna give you some help.

中譯:

Johnson: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煩耶, 我不用你告訴我怎麼做!!

Greenman: 好吧, 我只是想要幫你而已...


2. your call 你作主吧, 給你決定.

Fred: Which color is better for Callie? I love the red one.

Teddy: It's your call. Surprise her. 

中譯:

Fred: 哪個顏色比較適合Callie啊? 我蠻喜歡紅色那件的!!

Teddy: 你決定吧! 給她一個驚喜!!


3. back seat driver 喜歡指導人做事的人.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坐在後座, 卻指揮前座的人如何開車!!)

Daddy: Hey, you should use the indicator light before truning right, and you shouldn't drive so fast at this area. 

Son: Come on, dad. Could you let me drive myself? You are really such a back seat driver.

中譯:

Daddy: 嘿, 你右轉的時候應該要用方向燈吧? 還有你不要在這個地方開這麼快!!

Son: 拜託, 老爸, 讓我自己開好不好, 你真的很愛指揮別人耶...


今天的也很實用吧!! 希望大家喜歡喔!! 

 

同場加映:

PPTV 有在更新的美劇軟體 (順利解決 "很抱歉, 該節目不存在" 的惱人問題)

PPStream(PPS) 歐美劇場再度呈現!!!

Hulu~學習英文, 愛好美劇的好所在!!

[教學] 看美劇不求人, 不用PPS或者PPTV的最好方式

推薦美劇介紹分享, 愛好美劇的人請點我唷!!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左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