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ptt的網友們讓google字典復活,

雖然還是原先的最棒, 不過已經是拯救了長期需要字典的我們.

先來推廣一下我常用的google字典的網址:

http://www.google.com.tw/m/search?site=dictionary&gdm=1&q=welcome

 

Anyway, 今天要分享的是怎麼樣讓Firefox可以更方便的使用google字典(或是其他字典)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Firefox有"側邊攔"這種東西, (說不定只有我不知道...)

今天忽然想到可以這樣來做, 就出現了這篇教學~

不多說, 直接看教學圖片.

1. 首先看到的是開啟網頁的樣子, 這樣的缺點就是當你在看網頁的時候, 如果要查字典, 就得分頁一直轉換, 其實蠻煩人的.


1.jpg  

 

2. 所以才有了這個教學, 首先, 把你要的網址先加到書籤列, 然後在上面按右鍵, 點選屬性

2.jpg  

 

3. 接著在側邊然載入此書籤打勾,

3.jpg  

 

4. 再按一次書籤列, 噹噹~就會出現在左邊啦!!!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4.jpg  

 

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把你原先的字典書籤變成更方便使用的查詢方式!!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也可以按此使用paypal捐款5元美金. 你的捐贈, 將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左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