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想翻譯這篇, 不想幫Dr. Jon打廣告...

不過這裏面的影片實在太有趣啦!! 忍不住就看了一下~

而且真的還蠻好的樣子...(貓也很可愛...)

所以...還是翻來分享給大家!!

--

先來看影片, 看完再來看我介紹吧!!

 



(以下文章翻譯自Dr. Jon, 因為是email, 所以沒有連結, 原文會出現在最後面)

住在室內的貓是比室外的貓安全的多的. 但是很多貓還是很愛外面刺激的生活.

看看鳥阿~看看松鼠, 落葉. 外面有趣的景色是讓室內貓們可以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藉由這些可以讓他們保持健康跟開心.

所以, 窗邊如果有一個棲息地, 是會讓他們可以免於無聊以及讓他們更想跑來跑去的.


你可以給你的貓這個健康的機會喔!! 藉由陽光座椅(sunny Seat)來讓你的愛貓們可以在窗邊棲息.

很多外面賣的窗邊棲息地是要經過安裝的, 而且會傷害到你家的牆壁.

這個特殊的"陽光座椅"是不用任何螺絲, 釘子, 也不用工具就可以安裝在你的窗戶上面,

因此是不會傷害到你的窗戶的!! 只要把塑膠吸盤吸住你的窗戶就大功告成了.

而且這個承重可以達到近25公斤喔! 所以你的貓只要少於這個重量就可以啦!! (按編: 也就是說你不是養老虎就可以了!!)


這個陽光座椅還可以跟一個毛茸茸的毯子一起賣, (不過通常是要另外付費的).

當然就可以讓這個座椅更加舒適啦. 而且陽光座椅非常好安裝, 也方便拆下來洗淨再使用.

窗邊的棲息處是對你的貓咪們一個很棒且新穎的娛樂方式

貓咪將會愛上從窗戶照射進來的溫暖陽光. 這絕對會比讓你的貓咪躺在冷冰冰的房子裡更加棒吧?

(後面就是講說要怎麼買了...這我就不多說. 避免廣告嫌疑.有興趣再私底下跟我聯絡吧XD)

(我本身住在美國, 可以幫忙代買)

 

---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唷!! 下次再見!!

我的獸醫日誌(內有更多獸醫相關文章喔!!): http://littlevet.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7202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也可以按此使用paypal捐款5元美金. 你的捐贈, 將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左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毯子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