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是有關於貓咪是不是打算要謀殺你的~

順手翻譯成中文, 給有興趣的人看看~~

 

網址: http://www.heyquiz.com/quiz/cat_kill

中譯:

1. 你家貓多久會給你邪惡的眼神?
每天
一個禮拜幾次
一個月幾次
從不

2.你家的貓有沒有殺過小動物, 然後再把它呈現給你看過?

沒有

3. 你家的貓有沒有在你睡覺的時候把腳掌放在你臉上過?

沒有

4. 你家的貓有沒有在你走路的時候弄你的腳過? (我都被絆倒幾次...ORZ)

沒有

5. 選一個最適合的來形容你的貓
非常非常邪惡 (我們現在說的是像成吉思汗那種邪惡)
就一般邪惡
有點邪惡
一點都不邪惡, 我的貓是聖人

6. 你的貓是不是都晚上不睡覺?
是的, 我覺得我的貓咪都在等我睡後攻擊我...
有時候
不, 我的貓都跟我睡覺時間類似

7. 你有發現最近你的貓對你特別好嗎?
是的(你的貓最近正在用反向心理學, 小心!! 你隨時都會被攻擊的!!)


8.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你的貓密切的在注意你

有時候
沒有

9. 你的貓有沒有在你身上踏踏過?
有, 常常
有時候
從來沒有

 

原圖(據說):

 

g36f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