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囉走囉~~~



這篇文章實在積欠有夠久的~~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寫~
只是最近真的很忙很心煩~
阿就不想動手打出這些字來~~

這個澎湖之旅其實還蠻命運多舛的~~
不只是房間還是去遊玩的地方~還是船票等等~
其實真的有點難度~
哈~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成行唷!!!


靠背完畢~

開始來寫我的遊記~~


那天是星期五的下午~~~
在把工作打理完畢之後~~
就跟著小外的學生們一起坐紹微學妹的姊夫開的國光號下來高雄坐船~~
(包國光號耶~林如璠應該想都沒想過我們這麼猛吧)

在即將開船的前幾個小時我們就到達了旗津碼頭~~
身為高雄人的我~回到這邊應該很熟悉吧~~

不過高雄真的變很多~
以前愛河那樣的髒亂~到現在有愛河小船可以搭乘
(這名字我亂取的~其實我也沒坐過XD~不過看起來很羅曼蒂克就是了~~)
還有西子灣現在變化的樣子~~實在很令人想像不到~~



美麗的碼頭~沒有拍幾張就趕快趕場到海之冰去~~
這個可是西子灣的名產呢~
不過大家看起來好像興趣缺缺的樣子~~
(好吧~我承認這是冰看起來很大碗而已~~)





浩浩蕩蕩的人們找著最大桌的位子坐了下來~~
老實說~海之冰的那些塗鴉讓我覺得有點髒~
而且冷氣不冷又很多人擠在裡面~這樣吃起冰來也涼不起來吧~
感覺沒有以前我去的那個樣子~~

不管~~還是照我之前點的那樣點~~

先來的水果總匯~再加個有的沒有的一堆~還有兩個布丁~喔耶~~
(這樣卯起來點就是要花我260塊......Orz.....)



很豪邁吧~~這樣才是吃海之冰啊!!!
不過價格實在貴到我不敢跟我一起同吃的人說.,...Orz...




這是坤學長和兩位美女點的芒果冰的合照!!
看起來也是頗有氣勢~~XD~



這三位的就頗顯遜色~~

很匆忙的把冰吃完~~
然後就很匆忙得趕到了旅客候船室~~

很有氣勢的一群人~
這種一起出遊的感覺真的不錯~~




然後就上船啦~~呵呵~~我們搭的是台華輪~


ㄟ....這是停在旁邊的軍艦530....
不是這艘...



這艘船很有霸氣~~
據說我們到達澎湖的時候~甲板竟然可以開出來一台遊覽車~~
實在有夠屌的!!!
這樣以後如果去玩的話就乾脆把車子開進去~這樣去澎湖就不用租車啦~~~





船上風光很不錯~~
可惜我沒有多逗留多久~~~
因為怕會暈船~~~
就趕快跑去睡覺了~~~
為了明天的歐船長休閒漁業~~喔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