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囉~再1個小時~~~
等待著我們的是澎湖辣妹跟好天氣~


這是筱惠在船上拍的~~
那個時候應該才5點左右吧~~~

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這張很奇妙~看起來有一邊天黑一邊天亮的感覺~~


平靜的海浪帶著我們澎派的心~



接著就看到澎湖本島啦~~~
(我已經醒來了~~哈哈~~)




旁邊還有討海人~~~我們還一直跟他們揮手~~~
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癡吧~~哈哈~~

下船下船啦~
下了船才知道這艘船真的超大的!!
而且還蠻漂亮的說~~









大家等著民宿的車子來接送~就趁機會胡亂拍一張~~
亂七八糟看鏡頭跟擺姿勢的intern們~~(其實是我叫他們亂站的)
嘿嘿~~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啦~~~
實在超推薦的~~對我們好的地方實在講不完~~~
先來說接我們來民宿的曾先生吧~
聽說他5點左右就來等我們的船了耶~~(我們約6點多一點到~~)
聽到真的很感人~~~~


我們到的時候是還沒辦法Check in(太早了~那時候才不到7點吧~~)
可是民宿的年輕老闆娘~~對我們超好的~~
不只讓我們放東西~還提供地方給我們洗澡~~
而且他就是一副那種超級熱情的人的那種Fu~~
真的超棒超推薦的!!!!


環境還不錯~很安靜~~









很美的街道~很美的天空~~
很閒適的心情~~
平常那種緊湊的日子先擺一旁~~真的要好好放鬆一下~~

接著就是覓食的時間啦~~


Mozilla Firefox 是一種網頁瀏覽器,

具備彈出式視窗攔截、分頁瀏覽,

以及隱私權與安全性等功能。

我們已將 Google 工具列整合至 Firefox 下載,

以提供使用者更多的功能,

例如: Google 搜尋、拚字檢查和自動填入。

請造訪 Mozilla Firefox 網站 。

聽說這家土魠魚羹有夠好吃的~~(因為同行的有澎湖人當地陪~~~)


嘿嘿~~說到這個~~身為在台南跟高雄長的我~也不得不說一下台南的美味之一~~
就是土魠魚羹~~

老實說~這家的味道跟我在台南吃到的還蠻像的~~
有家鄉的味道~~
還有超推薦的筒仔米糕~~
超便宜的~才20塊錢~完全沒有旅遊地區那種昂貴的感覺~~
而且超好吃的阿阿阿阿阿~~
會有那種吃下去就大喊"好吃~~好吃~~好吃~~"的衝動!!!(不過是沒有黯然銷魂飯可以讓你滾就是了...)
這個蒟蒻仙草蜜.....就普普啦~~
嘿嘿~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當然~~吃這樣是不會飽的~~
很快我們就往下一家移動~~

這家北新橋牛雜湯也是地陪強力推薦的!!!
我們去的時候也是很早~~7點多吧~~
不過裡面已經"人岔人"了~~超擠的~~
還好在我們吃
土魠魚羹的時候地陪就先來這邊吃了~~



普通的肉包~~不過裡面肉超大塊的唷!!!口感跟湯汁都相當棒!!



(黃金)餡餅~~黃金是我自己加的~不過看起來像是肉包下去煎的~~
但是口感完全不一樣~~外酥內香~~肉餡也是相當的豪邁啊!!
(看我的照片完全可以感受到吧~~~XDDDDD)



再來就是招牌啦~~牛~~~雜湯~~~(只有我敢喝是怎樣~~~真的超香的耶~~)
一碗滿滿的~~各式各樣~~很爽快~~


煎餃~~這道菜也是來這種店必點的~~
真的不點會後悔~~
看起來好像只有三個~一定是不夠痛快的~~
不過這感覺是走精緻路線~
也是那種咬下去超有感覺的那種~~~(肉汁橫流~~)


荷包蛋~~這....簡單帶過~~


呼呼~~飽食一頓就要去玩啦~~
第一天安排的是歐船長的休閒漁業~~
(有海釣~浮潛~牽罟~踏浪~~)
這家是PTT網友一律推薦的~~
感覺應該相當不錯~~

很快地找到集合的地點~~(其實有點迷路~~XD)
就上船出海去啦~~~





這個應該是夜照小管用的燈泡吧~~我猜的~~
白浪滔滔我不怕.....(有點老掉牙...)







嗷嗷待哺的人們....嘿嘿~其實是要去找到魚點來開始釣魚囉~~

自稱不是歐罵罵的歐船長~~
(他跟我說~"這邊太陽很大~很快就曬黑了~他說他前幾天還很白呢!!!"..........這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我~


釣魚的相片好像忘了放上來了~~~
我可是掉了13隻呢~~(據說是平了這艘船的紀錄~~)
個人覺得歐船長還蠻會找釣點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