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缺陷的人生,才美麗----這是有缺陷的人說的....

失敗為成功之母----這是失敗的人說的....

為何要一回生,二回熟??
為何不第一次就成功!!!!----這是劉墉說的.....

今天又看到一個很特別的Case了!!!
疑似輸尿管易位加上輸尿管閉鎖???然後水腎....

我很怕人家考試....這應該還要多加強吧....
我只講得出很熟的東西....
半生不熟的還在學習的....學姐你就對我多擔待點吧....
我還嫩的....


彎彎曲曲的輸尿管~~大到讓人會懷疑是子宮畜膿耶!!!
哇靠!!
明天手術應該又是精采的一台了!!!
期待期待!!!

學長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


生離死別,永遠都不該是可以習慣的東西----這是Happymia說的...



我慚愧....




可是我真的見過很多很多嘛.....




年紀愈小...想的東西愈少...

年紀愈小....想的東西愈粗淺....

年紀愈小...愈容易把重要的事情忽略...只望著自己想看的事物!!!



我慚愧....



或許他擁有的不多.....

不過他問心無愧!!!!




我想要擁有得多!!!也要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