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漁壽司我也吃了幾次了~
說他是迴轉壽司的佼佼者應該不為過~~
當然~~握壽司還有更高檔更好吃的~~
不過那也是建立在更多的金錢上面~~

那天一時興起~~就往大漁壽司裡面走啦~~


跟筱惠去簽約~~順便聽他的房東跟我們喇賽~~
實在是有夠餓的~~
進來人不多~所以我想他們果然也就是用點餐的方式了~~
這樣其實感覺有點"失氣"~
一間這麼大間的迴轉壽司店應該是不會因為時段而受影響的啊!!



進來冷冷清清~~服務態度感覺比較差了一點~~
而且要點餐還沒跟我們講~~讓我們餓著肚子苦等了超久!!!




點完餐之後~~也等了很久很久還沒有送菜過來~~
失敗....

我望著別人的壽司~~偷偷拍了一張~~




呼呼~~終於來了第一道菜~~~
請各位看官們就開始流口水看照片吧~~~~

(以下菜名我都自創的~~因為我根本記不得他原先的名字)

1.干貝握壽司~~這個只能說"阿麥"了




2.喔喔~~這倒是我超推薦的一道~現炸鮮蚵握壽司~~
    超有Fu啊!!!




3.蝦卵握壽司~這個我沒什麼感覺~~不喜歡嘴裡趴趴趴的感覺~




4.這個是龍蝦沙拉握壽司~~也是我每次來迴轉壽司必點的一道菜!!


5.peudo馬糞海膽握壽司~本來我們是點馬糞海膽的~~可惜沒有了~~
   只能吃一般的~~殘念~~不過吃起來味道也算是不錯了!!




6.鮭魚卵握壽司~這個就是魚肝油啦~沒什麼好說的~~




7.說到這道~~喜歡鮭魚的人一定不能放過啊!!!
    超有口感的"炙燒鮭魚肚"握壽司~保證會讓你整個口腔充滿了鮭魚的脂肪的流竄~~




8.一般的鮭魚~~沒什麼好說的~~




9.炙燒鰭邊(咳咳~這個是某一家壽司店的名稱~~)~不過他加上了鮭魚卵~~




10.星鰻~~這應該是筱惠的最愛吧~~我從小好像吃太多鰻魚~所以就對這個沒感覺了!!




11.烤熟的生牛肉~就說要全生的了~~還硬給我烤熟~然後再跟我說烤熟的比較好吃.....




12.烤鮭魚下巴~~這個魚腥味很重~會怕的人請不要點~~



13.最後當然要來個鮭魚生魚片啦~~超級好吃的~~那種鮭魚脂肪在嘴裡暈開的感覺~~應該只有吃過的人
     才能了解了~~



Google AdSense™可以讓你利用網站增加收益

身為撰寫網站的您可以藉Google AdSense™

精確地放送與您的網站相關的文字和圖片廣告

配置合適你網站的廣告,

透過Google AdSense™,

您將能以最少的心力獲得最多的廣告收益

還不會使用Google AdSense™?

那就按這個教學來看看吧

保證一步一步教到你會唷!!!

大漁真的超好吃的~相信台灣應該沒有幾家能與其相左~~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