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腫瘤日
也就是說今天只有腫瘤科門診
腫瘤科的研修醫師有二三十位
非常非常的多
因為腫瘤科的信田老師非常的有名 也非常的厲害



那天所有的人都要穿襯衫 打領帶 穿皮鞋
一天大概會有三十個門診左右 有些是初診 有些是複診
比較厲害的研修醫師分成八組 各自帶著全科醫師和研修醫師 進行問診檢查等工作

第一天 還很陌生 有一位AD把我們四個人分派到各組去
我這組早上都是複診 大部分時間都在拍X光 掃超音波
下午的時候有一隻大白熊 是初診 所以做了很多詳細的檢查
研修醫師會把檢查結果報告給信田老師聽
再由信田老師和畜主溝通後 給予建議的處置
也因為將子 才有辦法一天看到三十幾個門診吧
大家分工合作的感覺很好

最後六點左右有個meeting
大家聚在一起 每個研修醫師報告今天的診療內容
信田老師加以解釋

覺得這樣的醫院 才是真的教學醫院
有非常厲害的老師 帶著努力的小醫師們慢慢的進步 提高獸醫的水準
如果靠自己苦讀當然也是會有進步 但是可能會太慢了
以前聽學長姐說 我們差日本十年 這次親身經歷了一回
我想這十年 應該說是保守估計吧

晚上顯坤學長提議到外面吃晚餐
後來大家決定去YAMADA電氣對面的咖哩餐廳試試
聽說有個老師常常來這裡吃飯 不過 you know 日本人的名字對我來說非常難記>< 大家騎著小小的腳踏車出發
這是學校的停腳踏車場







出發摟!!

到了餐廳門口

突然想到 我們都不太會日文耶 點餐會不會有問題阿?
不過 實在是太餓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進去再說
進去以後 有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女服務生過來招待我們
他看到我們拿著相機 馬上就說要幫我們拍照 人真nice^^

菜單來摟! 果然是一整個看不懂



只能看菜單上幾個漢字猜意思
他們的咖哩有分辣度 不同辣度 要加費用
屈就於$$的份上 我只能點一個不會破產的辣度

點完餐 開始亂亂拍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餐廳吃飯呢 YA!





這是收銀台 可以看到老闆在裡面忙東忙西的

這家餐廳外面招牌並不顯眼 但是裡面的客人並沒有很少

等了一下子 美味的晚餐終於來了

顯坤的




叔叔的

蔬菜特寫


我和阿嚕米是一樣的 不過辣度不一樣



他們的咖哩吃法好像跟我們的不太一樣 在台灣都是幫你灑好咖哩醬送上來
日本是分成兩盤 一碗是咖哩 裡面有肉 各式各樣蔬菜 看你點哪種摟
然後還有一盤白飯 上面灑海苔碎片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吃
吃的時候呢 就是用湯匙把蔬菜 肉和咖哩醬撈出來放在飯上面吃
應該是降子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不管甚麼吃法 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好吃的
一個瞬間 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 真的是很讚!

吃完飯 學長覺得咖哩醬不能浪費 連盤子都端起來喝掉湯汁

吃飽喝足後 還跟可愛的女服務生合照 她還扮鬼臉XD



很棒的一餐

出了餐廳 大家搶著跟門口的菜單合照






回家的路上還看到這個 鏘鏘~
居酒屋

我下次一定要吃這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