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情人節~本來要帶筱惠去吃情人節大餐的~
不過他覺得情人節大餐一定又貴又難吃~
所以就決定不去吃那個~~
想說亂晃亂晃會不會有個什麼不錯的邂逅相遇~
讓我來到了壽司亞 日本料理~~


裡面的裝潢還不錯~
氣氛有點日本的感覺~
我把裡面拍得有點昏暗~
可能是因為是使用筱惠的DC的關係吧~
(嘿嘿~不過那台有手動的~只是我懶的轉過去~)









1.很快的看完菜單~~當然要點個鮭魚刺身來享受一下囉~






2.他的刺身看起來比吃起來的好吃~XD


   也就是說沒有那麼好吃~感覺小竹屋的還比較有Fu~
   不過因為他氣氛贏很多~就算了~噗噗~





3.再來是我點的定食的前菜~他是有酸酸的醬做成的~
   很適合在夏日食用~因為吃起來還蠻涼爽的~




4.這是筱惠點的鰻魚飯定食~
   看起來有沒有很大塊阿~~那塊鰻魚~

5.真的是吃起來又香又軟喔~(雖然我沒有很愛吃~XD)
   不過聽說真的很好吃說~~


6.再來是我普通的起司豬排~

7.外觀真的不錯~XD
   不過吃起來也是覺得普通~




8.定食的小菜之一~
   他是盤海蜇皮~~加分加分~~噗噗~


9.蒸蛋~就.......比"青"日本料理還難吃~~
10.檸檬汁青蛙下蛋~
     這個口感我很喜歡~酸酸滑滑的~~很順口~



11.飯後來杯茶~這樣就像日本料理了~~~噗噗~~



結論是這家店雖然沒有很好吃~
不過真的是可以來吃氣氛的~

但.....因為我們當時候坐的位子的前面坐了個死孩子~
一直吵吵鬧鬧還打他弟弟~(不要想歪~)
所以什麼氣氛都沒了~~~


再加上老闆娘有點急躁且推銷自己店的感覺~
讓我感到......老闆娘是不是有點擔心沒生意呢?
還有匆忙吃完的fu......

讓我可能不會再去下一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