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yahoo新聞:
柯羅莎遠颺之後,全台大鬧血荒,尤以桃竹苗地區為最,新竹捐血中心統計,需求量最大的O型僅剩一天庫存,A型及AB型也剩下不到兩天安全量;而台南捐血中心目前僅剩二○六八袋,只夠兩天,台中也只夠三天;台北捐血中心轄區北北基三地,前天只剩兩千袋,且每種血型都缺。

台北捐血中心坦承全台陷入血荒危機,北市安全庫存量告急,十日庫存血量不到一天用量,十一、十二日也不到兩天用量,多次面臨「調不到血」的情況。




那天看到了全台O型血只剩下不到1天的血荒情況~
我想我很久沒有捐血了~應該也要來響應一下~

然後就跑到了大買家旁邊的獅子會所提供的捐血點~
不然要跑到台中港3段呢~



捐血情況相當熱烈~~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那篇新聞吧~~
(心裡想著捐個血還要排隊耶~有點猛~)


等著等著很快就到了自己~~
因為從未在台中捐過~~
所以還要填一張表~~

很快的~就輪到了體檢~
說是體檢~不過是問你幾句話和滴一滴血做測試~
(其實我不知道那個要測啥的?測有沒有貧血嗎?)

不過問題實在有夠辛辣~
像是.....
你最近有沒有性行為~有沒有固定性伴侶~
有沒有一夜情~有沒有性病~


還好我都是合格的~~
之後就坐在捐血的椅子上~
捲起袖子~~淌出熱血~
阿....是等著護士小姐幫我消毒手臂~
然後就開始捐血了~~

我發現他們消毒的方式跟我們獸醫不太一樣~
是先用酒精再用刷碘~
而且刷碘刷洗的時間還有規定喔~~
看著他按著小鬧鐘~定時~然後開始刷洗~~

蠻特別的說~



之後就開始捐血了~~
我是捐500CC的~~
捐完這種量的還會被旁邊的人歡呼~~
(大家會叫~~500的500的喔~~)

我那麼大隻~不捐500的不就輸給美碌了嗎?
在照完相後~開始打簡訊給筱惠~
然後才打三行~
護士小姐就說好了.....

靠~會不會太快~~
我果然比美碌強~~
用手臂就慘電他的脖子了~~
哈哈~~

捐了500CC除了被歡呼之外~~
還有傳說中的大包禮物~~~

這是我回到醫院拍的~~


有4包蘇打餅~兩罐250CC的果汁~
還有一個350CC可以微波用的杯子~
還有一本捐血手扎~還有一個價值65元的旅行牙刷套組~
果然500CC就是貴賓禮遇~~


希望我的O型血可以幫助到人~~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就請我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上面的廣告是什麼嗎?

那表示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網了吧??

Google AdSense是目前部落客們最常使用的廣告~

不只可以讓你寫網誌也賺錢~

也可以讓放置廣告的商家們賺進所得~

心裡面有懷疑嗎?

那麼請看我本身的經驗吧~內含申請教學喔~~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et/post/922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