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檢驗報告
捐血日期:096/10/14
血袋號碼:9643701541
累計捐血次數:5次
下次可複檢日:096/11/13


項目 結果 說明事項
血型
(ABO & Rh)
O+ ABO血型和Rh血型都是血型分類的種類,不論何種血型,都是遺傳基因決定的。
血清轉胺酶
(ALT)
偏高
73
ALT是一種酵素,主要分布在肝臟細胞內,一般用來當作測試肝功能的指標。造成血清內含量增高的原因很多,主要有酗酒、服藥、劇烈運動、肝炎、肝細胞損壞等等。如果您的檢驗結果顯示「偏高」,請暫勿捐血,並請您於一個月以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血清反應素
(STS)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複檢」者,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一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
(HBsAg)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僅表示血液內帶有B型肝炎病毒的表面抗原。為了安全起見,您所捐血液不適輸用,並建議您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在尚未恢復正常之前,請暫勿捐血。
人類嗜T淋巴球病毒抗體
(Anti-HTLV I/II)
正常 此病毒不是愛滋病毒,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勿再捐血。檢驗結果顯示「三個月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三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檢驗結果顯示「半年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C型肝炎病毒抗體
(Anti-HCV)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暫勿捐血,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註:本檢驗報告單僅供捐血人自行參考,不適於任何其他用途。


看來這份工作真的不是人做的~

來吃吃保肝藥吧~~

難怪最近會比較累~~
(絕對不是阿威學長說的因為打X槍...)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就請我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上面的廣告是什麼嗎?

那表示你真的很久沒有上網了吧??

Google AdSense是目前部落客們最常使用的廣告~

不只可以讓你寫網誌也賺錢~

也可以讓放置廣告的商家們賺進所得~

心裡面有懷疑嗎?

那麼請看我本身的經驗吧~內含申請教學喔~~ http://blog.pixnet.net/littlevet/post/922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