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20665392_bf3d974bd9_z.jpg  

最近突發奇想, 而且也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做的炸豬排~想說就來試試看~

沒想到還蠻成功的呢!!

不囉嗦~~先來分享一下所需要準備的食材~~


[[食材如下]]

1. 豬排一塊 厚度請自行決定, 喜歡吃厚一點的~就買厚一點~(因為炸完豬排多少都會有點縮水, 所以會變得比想像中的厚一點, 所以...)

2. 麵粉 (請買低筋或是中筋, 不要買高筋的就好)

3. 麵包粉

4. 蛋兩顆

5. 健康一點的油一鍋~~(可以不用到一鍋, 半鍋分兩面炸也可以!!)

嗯嗯~食材好像就上面這樣而已~相當簡單!!

來就是製作的順序囉~~此時可以先把油倒進鍋子開始先加熱, 大約150-180度C就可以了~

據說是不要太熱~不然下去很容易看到麵皮焦掉~~


1. 首先, 把肉洗乾淨之後, 用槌子敲一敲, 敲之前可以先用刀柄敲, 不過我本身沒用刀柄. 敲的技巧大概就是往放射型的方向去敲.

    讓肉可以往四周散開, 敲打的主要目的是讓肉的纖維可以被敲散, 吃起來會比較軟嫩.


2. 可以用叉子或是刀子亂刺一下肉, 這個對於需要醃肉的人會有幫助, 不過我本身吃的是沒有醃的, 所以這步驟可以省略.


3. 把蛋打成蛋汁之後, 把肉先裹麵粉, 再下去沾蛋汁, 沾完蛋汁之後, 就去沾麵包粉, 再蛋汁, 再麵粉, 再蛋汁, 再麵包粉....


4. 再來就是把整塊丟進去油鍋啦~此時要小心油濺上來~再來就是看炸到金黃色的樣子~就可以翻面再炸~等到兩面都金黃色之後~

    我會再翻面再炸一下下~然後再翻面~之後就可以囉!!


5920666376_48c230d066_z.jpg  

5920102105_0e67f10a09_z.jpg


賣像沒有很好~因為沒有準備高麗菜絲也沒有蘿蔔泥~喜歡日式風味的人~也可以調一下日式醬料來加在上面!! 一定會更好吃!!


最後是斷面秀~~謝謝收看!!

5920103435_08664c1be5_z.jpg    

喜歡我的食譜的人, 下面連結還有更多喔!!

簡易食譜分享

 

喜歡此文章的人請幫我推到左下的各大網站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